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女儿出生大赞漂亮 亲友透露昆凌疑早产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4 09:4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昆凌脸书头像换成婴儿照片
周杰伦晒照庆结婚周年

  中国娱乐网消息   周杰伦女儿出生啦。7月13日晚,周杰伦资讯官方微博发文“天王嫂”昆凌生了,并且生产过程十分顺利。7月12日昆凌剖腹产女,周董个人创办的杰威尔公司证实:“昆凌已经生了,是女儿,结论很开心,谢谢大家的关心。”其经纪人杨峻荣透露周董说“我跟昆凌都很开心。”

  周董友人称昆凌从怀孕至生产大概7-8个月,似乎是早产,但是杰威尔并没作回应。据悉,周董近两天都没有工作,全程陪伴妻子生产。

  此外,升格为人父的周董非常开心,大赞女儿漂亮。做为新手老爸,似乎有些手忙脚乱,对于经济公司致电询问情况,他着急挂掉。

  二人今年1月举办婚礼,在本月5日,周杰伦通过官网PO出于昆凌在夕阳下合影,配文“纪念结婚周年。”透露二人其实在去年7月份已经领证,在宜兰欢度结婚周年。一年之内办婚礼怀孕生子,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网友也纷纷为周董送上祝福。

  此外,对于网上盛传的昆凌7月12日生产,周董亲友透露其实10号已经生产,但是具体时间需要二人在合适的时间向外界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