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热播 辣妈秦海璐时尚OL装受追捧(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5 09:3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剧照 (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张自强导演执导,秦海璐、郭晓冬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正在山东卫视暑期黄金档热播,极具话题性,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剧中,辣妈秦海璐饰演杂志主编“汪晴”一角,造型时尚多变,受到观众们的追捧。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集结“职场上位”、“小三插足”、“子女教育”等若干时下热门社会话题,看点多多,不容错过。辣妈秦海璐在剧中演绎时尚杂志主编“汪晴”,将人物不服输的精神以及遇事敢于担当的勇气近乎完美的表现出来,得到网友们的一致点赞认可。

  剧中,秦海璐的OL造型优雅时尚,备受追捧。秦海璐或身着粉色修身西服内搭白色衫,点缀金色简约项链,知性大方,令人一见难忘;或以蓝色印花T恤搭配经典牛仔裤,嫣然浅笑,随性自然;或身着米色针织衫、拼色百褶裙搭配同色系长围巾,柔美大气,韵味十足,流露出独特的迷人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