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部爆笑神经网络职场剧《大面曹天》横店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5 11:1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4日,国内首部以职场面试为题材的爆笑神经网络剧《大面曹天》在浙江横店正式开机。

  爆笑、荒诞、实用、娱乐,《大面曹天》是一部爆笑神经网络职场剧,但不仅是一部网络剧。它所讲述的故事,给每一位求职者启发,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育,更是一个好玩的娱乐节目。该剧共20集,每集10分钟,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每一集后都会有一个面试小彩蛋,用形象生动的故事、夸张的表演和充分的解说,向年轻人传授他们最需要的面试技巧。

  作为在现阶段“互联网+”模式探索中已渐渐清晰的创新公司,东阳网传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传天下)以内容为核心,打破互联网各平台的局限,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以内容为载体的互联网枢纽型企业,以更新、更快、更精准的定位,为互联网提供优质、健康、新颖的视频内容。

  而此次的《大面曹天》,讲述的是主人公曹天----一位面试大师,深谙所有企业的面试手段。从面试技巧到求职心理,再到人格塑造,都有很独到的见解。他用“堆砌辞藻”大法,让一位极其不会说话的职场衰男找回沟通自信;又用“借花献佛”,成功让一位其貌不扬的人妖演员一举夺得冯艺歌导演的青睐,拿下电影《橄榄色的帽子》的男主角......但是,这一切都被他的玩世不恭所掩盖。平常的他,更像一位江湖骗子、好色之徒与贪财之人。

  这是网传天下继《天局》后出品的第二部网络剧,两剧仅隔三个月。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下半年,网传天下还将有三部剧陆续开机。网传天下以“低姿态、高品质、高效率”,致力打造全国最大的新媒体内容基地。从原创ID到网络剧上线,网传天下运作一部网络剧,总共不超过6个月。目前,第三部剧的剧本已经筹备完毕,8月将在横店开拍。

  《大面曹天》,一部千年一遇的面试宝典,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