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合作,小牛钱罐子送电影票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09:23:30   来源:中华网财经   

  现如今,互联网金融平台如雨后春笋般一波波成立,各家都在宣传自己的理财优势与风控保障,仔细一看,每家理财产品的差别并不大,想要博得众多理财消费者的眼,这样的宣传实在是显得无力且乏味。各平台不断开始思考自己的真正优势到底在哪里,并且通过不断增加年化收益率的形式,使得这个互联网金融平台愈发难走。

  其实,真正要探究理财用户的心理需求才是真正通向平台致胜的法宝,过高的年化收益率让用户对资金风险产生非常严重的疑虑,而单一的固定期理财产品,也使得理财用户对资金冻结产生畏惧感。虽然,在后期已经出现了各类活期产品,比如以灵活提取著称的陆金所灵活宝,小牛钱罐子风靡一时的活期牛,这些都为现在的理财用户增加了新的投资选择。但是,产品你家有,我家也可以有,看到这两家的产品被捧得火热,各家也纷纷上线自己的活期理财产品,于是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较量。

  最近,小牛钱罐子与卖座网合作,推出了新手投资1000元送电影票的活动,引起了不错的反响。可见,互联网金融平台最终落在金融生活服务上,倒是一个不错的着力点。小牛钱罐子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打开了小牛钱罐子金融生活服务的大门,平台间的战略合作及丰富的回馈活动将为小牛钱罐子增值并造势,小牛钱罐子将力争做一个不一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个贴近用户生活的平台。

  7月,这个炎热的季节,酷暑难耐,貌似也没有什么能比在电影院里看上一部电影,喝着可乐吃着爆米花更加开心愉悦的事了。小牛钱罐子也正是抓住了这个时节,大力推广着自己的业务。

  7月14日活动火爆开启,在卖座网WEB首页面,热门活动区域就可以看到“小牛钱罐子,0元观大片”活动,首次扫描二维码注册投资小牛钱罐子,可获得2张2D/3D电影票,不限投资产品,用户尽可尝试固定期或者活期宝。

  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新秀小牛钱罐子与票务大咖卖座网的双赢合作,给众多关注小牛钱罐子的理财用户带来了无限期待,我想在不久的将来,双方将合作的更加紧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