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羽 歌浴森 平安齐聚《回声嘹亮》歌王争霸赛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7 09:4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音小王子张羽致敬经典献唱《大海》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暑期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新台录制完成。综艺节目主持人王为念、“高音王子”《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张羽、青年歌手平安、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人气学员歌浴森、青年演员肖剑、潘斌龙、曹吉星、《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苏丹、《星光大道》优秀选手春天、王墨及相声演员李鸣宇分为两队一同参与节目录制。每支队伍代表着时代的最强音,通过代代传唱使得“回声”更加嘹亮。

  本期节目以歌王争霸赛为主题,由王为念作为评审团嘉宾,每队通过不同方式的重新演绎经典旋律进行两两PK,依次对战。在第四轮回升节节高PK中,双方各自派出高音小王子张羽、歌浴森进行高音PK,歌浴森带来歌曲《三天三夜》,而张羽则献唱演唱经典歌曲《大海》,其独特高亢的嗓音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评委王为念评价俩人嗓音的确够高,但是每个人刚才演绎的歌曲不同,不太能直观感受到实力强弱,现场采用高音比赛形式,每人只清唱一句“我是一只小小鸟”直到唱到最高音为止,一句接一句的高音立即嗨爆全场,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谁会是《回声嘹亮》歌王争霸赛的歌王呢?最终哪支队伍会获得胜利呢?本周六16点30分敬请关注CCTV综艺频道,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