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十嫁》 剩女独白坚信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8 07:5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现身《十嫁》现场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大型婚恋真人秀《十周嫁出去》于7月17日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身披白纱亮相,33岁剩女独白感动全场;“娘家人”提前送出嫁妆,为其保驾护航;另类闺蜜团脑洞大开,礼物别出心裁力挺安又琪。

  安又琪剩女独白  33岁恨嫁:找个颜值高的万能夫君

  7月17日大型婚恋真人秀棘宝《十周嫁出去》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各大主创发言表示,它不仅是首档直播女明星婚恋状态的节目、首档记录艺人真实从“恋爱”到“领证”的节目更是一个有时间限制的任务节目。首届超女冠军33岁安又琪为寻找爱的归属,发起全球征婚讯息,从约会、领结婚证到婚礼全程在网络平台进行公开直播,安徽卫视于周末档精彩同步。

  活动当日,安又琪身穿洁白婚纱亮相发布会现场,以大龄恨嫁女身份展开5分钟深情独白,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及婚恋观,表明待嫁决心,真诚感动全场:“大家好,我是安又琪。你或许认识我,我是第一届超女冠军,也是最不红的超女冠军。今年33岁,职业歌手,不接受逼婚,但真的想嫁,十个礼拜嫁出去,我准备好了,我期待着,你们呢?”

  与此同时,女主角安又琪更在现场亲自回应了有关节目的质疑并大方说出理想老公标准:“我是颜控、我是外貌协会,我的另一半一定要高大帅气!”

  “娘家人”棘宝备好嫁妆  为新娘保驾护航

  作为首档明星婚恋真人秀,《十周嫁出去》无疑开创了真人秀选题和形式的先河,实现多维度互动,从综艺娱乐话题的制造,深入关注当代社会“剩女”问题。新颖的节目模式和全透明相亲历程,也为大龄青年真爱难寻的心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相信才能遇见;用心必能众里挑一找到幸福”。

  发布会现场,银曼企业副总裁姚天一女士就棘宝与《十嫁》合作问题展开回应更将十万元嫁妆提前送出,欢迎追求者大胆约会,为准新娘安又琪保驾护航。

  另类闺蜜团脑洞大开 黄雅莉刘维后悔药花棉袄力挺安又琪

  据透露,安又琪挑选“万能夫君”的过程中将有重量级明星大咖帮忙支招,给好姐妹做幕后参谋。而发布会当日,这位准新娘的三位闺蜜先行到访送礼物送祝福。一直吵着要做伴娘的黄雅莉在现场当着众人送给安又琪一个大大的“后悔药”力挺好闺蜜:“以我对你的了解,你会需要更多的勇气。我会全程帮你去找另一半,但是过程中你后悔了、不玩了,我也会陪你全身而退,我就是你的后盾与后悔药。”情到浓时两人更是不自觉流下热泪。

  对于黄雅莉的感性,男闺蜜刘维则脑洞大开送上两件一模一样的东北被单红绿小棉袄,与安又琪一同情侣装现场走起了戛纳红毯秀并称永远会做她的贴心小棉袄。

  棘宝《十周嫁出去》将于8月22日登陆安徽卫视,乐视网于次日8月23日全程开约,网友可参与直播互动为安又琪出谋划策选出一个能照顾她、陪伴她的“万能夫君”!备好嫁妆的安又琪届时将开启一场颠覆传统的真爱之旅!安又琪真嫁了,你敢娶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