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京四胞胎“表白”郭敬明 百度糯米电影玩出新花样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8 18:2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7日晚上,当郭敬明走进南京卢米埃影院观影厅时,迎接他的是粉丝们热烈的呐喊:“小四,我们撑你,小时代不见不散!”同时,粉丝们一起用雨伞排出“4”字形状,表示共“撑”小时代的心意。粉丝们热情而用心的欢迎仪式让小四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直呼“好惊喜,好感动”。

图:看到粉丝们特别的欢迎方式,郭敬明表示很惊喜

  在现场众多粉丝中,穿着跟《小时代》戏里同样服装的四个女孩儿引起了郭敬明的注意。

  郭敬明仔细打量了四个女孩儿后问到:“你们四个长得好像,是亲姐妹么?”

  原来这四个女孩儿是四胞胎,来自南京,在南京小有名气,有“南京四小凤”之称。她们看到百度糯米发起的#一起zuo的姐妹花#晒姐妹照赢与郭敬明看电影的活动后,第一时间上传了四胞胎姐妹照,并在众多参与活动的网友中脱颖而出,成为与郭敬明互动的粉丝代表。

  看到自己的偶像就在身边,她们大胆发起“表白”:“我们四个都是小四的忠粉!从初一就开始看他的小说了!”“小四不仅作品精彩,人也幽默可爱”等等引发全场粉丝们的尖叫和共鸣。

  四胞胎COS了小时代四姐妹的经典造型,又各自演绎了一段自己最喜欢的小时代台词,其中模仿唐宛如表演的极其传神,一句谢依霖风格的“老宫,你酱紫严肃人家真的很尴尬唉,给人家比个yeah嘛。”引得现场粉丝一片喝彩,也让郭敬明赞许不已。

图:小四力赞“南京四小凤”

  据了解,活动现场粉丝均是通过参加百度糯米在贴吧和微博发起的征集姐妹花活动被邀请到场的,活动获得了3500万+粉丝的关注,创造了《小时代4》通过社会化平台进行营销和粉丝互动的奇迹,也反映了百度糯米通过领先的技术及雄厚的资源实力。

  百度糯米电影事业部总经理徐勇明亲临活动现场,与郭敬明共同按下金色手印,见证百度糯米电影和小时代的深度合作。徐勇明表示:“郭敬明导演才华横溢,在中国文艺圈独树一帜、自成一格,拍出了四部颜值高又好看的电影,而且一部比一部强,很厉害。百度糯米电影希望未来跟郭敬明导演有更多的合作,为大家提供更好的观影感受。”

图:百度糯米电影事业部总经理徐勇明同郭敬明一起按下金色手印

  活动最后,郭敬明还送出了一份惊喜,亲手抽出了现场3位幸运粉丝,与小时代演员共进晚餐,惹得全场尖叫连连。此外,郭敬明还透露由范冰冰等主演的电影《爵迹》也已经在加紧筹备,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

图:郭敬明现场抽取三位与小时代演员共进晚餐的幸运粉丝

  百度糯米与小时代的深度合作,是今年6月百度宣布为百度糯米投入200亿后在在线电影方面的首个重大活动。在探索与优质影片合作为用户推荐优秀影片、推出优质影院联名会员卡为用户提升VIP体验、打造在线选座、购票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的路上,百度糯米走的越来越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