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暑期档电影选择困难怎么破?搜狗微信搜索给你支招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2 14:1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伏天气温持续升高,暑期档电影大战也正热火朝天。先是《小时代4》《栀子花开》展开激烈厮杀,大鹏携《煎饼侠》搞笑登场,国产良心动画《大圣归来》前来搅局,成为当之无愧的暑期档黑马,又有《捉妖记》携萌妖出镜,将影迷争夺大战进行到底。整个7月,将陆续有近40部影片争相上映。那么问题来了,在眼花缭乱的暑期档中,如何选择一个对你来说全程无尿点、看后觉得值的电影呢?

  各类电影排行榜、热搜榜当然必不可少,但要想拉近预期与观后间的距离,各色原创特色的影评才是帮你识别好片还是烂片的不二法宝。而对于大多数临时起意想看电影的小伙伴们来说,如何能够随时随地、方便快速的查看各式原创影评就成为了迫切的需求。

  搜狗微信搜索无疑起到了一箭双雕的作用,给那些想要避免“看前兴高采烈,看后肠子悔青”的小伙伴带来了福音。用手机登陆搜狗搜索移动端微信搜索,输入“暑期电影”相关关键词,一大波源于微信公众号的原创指南、辣评等袭来,帮你甄别什么才是你感兴趣的电影。

 

搜狗微信搜索中搜索“暑期电影”关键词显示内容

  如果你对某部电影感兴趣,并且希望更进一步了解相关评论,还可以直接输入电影名,有关电影台词解析、影片辣评、幕后花絮、票房点评等微信公众号原创文章跳入眼帘,以观影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什么值得看。当然,如果电影里还有你喜欢的明星,有关电影台前幕后的各类明星八卦、爆料自然也少不了。

 

搜狗微信搜索中搜索相关电影关键词显示内容

  当然如果你已走进电影院随便看了一场电影想要吐槽抑或抒情找到共鸣,也可以用微信搜索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让观影后也变得其乐无穷。

  打开搜狗搜索移动端微信搜索,一网打尽暑期档电影,让这个暑期观影变得更值更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