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命追击》开播 “黑老大”杨雨婷造型美艳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08:2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雨婷《绝命追踪》剧照
杨雨婷《绝命追踪》饰黑社会老大霸气外露
杨雨婷《绝命追踪》饰蔓琪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强视传媒、北京东方澜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阮杰工作室联合出品,张博、蒋梦婕、杨雨婷联合主演的36集年代悬疑动作剧《绝命追踪》将于今晚登陆重庆卫视和云南卫视黄金档。本剧中,杨雨婷饰演的美艳“黑老大”曼琪,造型十分抢眼,而其与多个男性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成为该作品主要看点。

  《绝命追踪》讲述1929年天津,廖盛辉、郁子、曾家扬三个不同身份却各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被神秘人牵进一个精心布好的迷局,一步步探寻14年前他们三个人所在孤儿院大火背后所隐藏的惊天秘密的故事。杨雨婷在剧中饰演的曼琪是一个帮会的老大,为人冷傲而又不失热情,做事果断干练,运筹帷幄,每次都以淡淡的冷笑出镜,气场十分强大,是手下众多男性的主心骨和依赖者。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混迹于帮派之中,但曼琪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女汉子,而是一个散发着多重魅力的女性,身后拥有多个爱慕者和追求者,她本身也有着自己的心仪者,因此,她和几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成为了本剧重要的看点之一。

  杨雨婷在介绍作品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曼琪这个角色:“这是一个外刚内柔的人物,敢作敢为,泼辣而又不失内敛,在现实生活中,自己非常喜欢和这种性格的女生打交道,能够出演这样的角色很新鲜,演起来也特别舒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