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正言《花千骨》展“双生面” 火夕命运成疑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10:0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正言 饰火夕
张正言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霍建华、赵丽颖、马可、张正言等超强阵容联袂主演,林玉芬、高林豹执导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青年演员张正言饰演的长留“活宝”火夕的精彩演出颇具看点,剧中张正言扮演的火夕时而逗比,时而暖男的双生面更是萌化网友,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火夕与舞青萝的爱情预示另一番悬疑结局。

  张正言双面小生  逗比暖男自如切换

  在《花千骨》中,张正言饰演长留弟子火夕,一个天生顽劣,颇具搞笑的顽童,剧中的种种令人捧腹的场面让观众印象深刻,网友更是称他为“逗比正太”,玩性不改,幽默不断,一路萌翻各路“武林高手”。然而,这个看上去笑柄不断的“段子手”也有其令人膜拜的暖男一面。火夕与舞青萝虽是一对欢喜冤家,常出祸端,但两人却是一对羡煞众人的甜蜜仙侣。张正言饰演的火夕在舞青萝面前,更是显露出大男人作为的“暖力男友”,处处呵护舞青萝,上一秒还是逗比正太,下一秒暖心男神,逗比、暖男切换自如,搞笑暖心两不误,成为《花千骨》中经典的双簧角色,演技酌熟,获赞“双面小生”。

  剧情白热化   张正言命运成疑

  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的几对情侣的虐心爱情牵动大家的心,而张正言饰演的火夕究竟将是怎样的命运收场,火夕与舞青萝的爱情又会以怎样的形式结局,种种的疑惑将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步解开谜底。很多网友更是提前做出了大胆预言和猜测,很多人表示希望火夕舞青萝最终有情人终眷属,更是有网友称:“‘火夕舞青萝’如果不在一起,再也不会相信爱情了...”

  火夕在《花千骨》中的命运成为 “火迷”的热议话题,演员张正言说:“我不知道火夕的命运如何,但可以肯定的是,从头到尾我都只爱舞青萝一人。”此言一出惹得网友猜测不断,也有不少人表示,只要火夕舞青萝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结局。

  此次,张正言的《花千骨》之行可谓收获良多,演技的日渐成熟让更多人认识和喜欢这个正太小生,凭借在剧中的精彩演绎收获良好口碑,人气与演技双丰收。请持续关注《花千骨》,关注双面小生张正言,解开火夕的最后命运谜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