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浩朱元冰做客繁星网星乐坊 爆《重生REBIRTH》为最后一张合集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13:14:42   来源:中国网   

  日前,内地小鲜肉组合徐浩X朱元冰新专辑《重生REBIRTH》发布会在酷狗旗下繁星网首次”弹幕"直播。此次新专辑发布会,吸引了超6万在线粉丝互动,国内近几十家主流媒体也纷纷报道此次发布会盛况。“重生”背后,有怎样的星路历程和人生故事?7月17日下午14:00,“冰浩”首次做客繁星网星乐坊,与粉丝进行互动在线分享。引发在线超7万粉丝围观,称比电视综艺节目更过瘾!

第一站签售在成都

  节目开始,“冰浩”以青春暖男形象亮相。作为华语论坛最受欢迎”小鲜肉’“冰浩”组合,继《跟着太阳走》后,时隔一年,两人以《彩虹物语》为新的起点重新出发。两人笑言,之前一年不仅忙于学业,同时也在积蓄能量为打造新专辑做准备。而《重生REBIRTH》是给“彩虹糖”带来的礼物。并透露很快就可以跟”彩虹糖”们见面,在这期《星乐坊》节目结束后,他们将飞往成都开展第一站新专辑签售活动。听到这个消息的“彩虹糖们”在弹幕纷纷用当地特色美食诱惑“冰浩”到自己的家乡开展签售会。

  《重生REBIRTH》最后一张珍藏版合集

  谈到新专辑,徐浩表示,《重生》这是两人自出道以来的首张合体专辑,也将会是唯一甚至是最后一张两人的合集。并坦言:由于公司对他们的定位不同,以后他们都会有各自的专辑和单曲,但这不意味两人就从此单飞,并表示他们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合作。繁星网网友纷纷刷屏直呼:“冰浩“要在一起,不能分开。可以看出网友们对他们“分开”万般不舍。

  在谈及《重生REBIRTH》的MV拍摄时,”冰浩“两人透露MV拍摄的有趣花絮,两人在拍摄过程中表情丰富,曾一度笑场,徐浩大赞”感情饱满“。其中在徐浩拍摄时,朱元冰扮鬼脸,此举让徐浩憋出内伤,称自己笑出了八块腹肌。

徐浩 朱元冰大秀舞蹈 互动引爆直播间

  在节目现场,朱元冰跳唱俱佳,不仅大秀舞蹈,还献上一首《单人》,线上掀起刷屏风暴。随后徐浩朱元冰合唱《彩虹物语》,悠扬独特的声音,帅气的表演让线上粉丝心动不已。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朱元冰的“试衣间等你”引发笑语不断。徐浩施展搞怪戏谑本领,猜朱元冰内裤颜色,答案五花八门,选黑色在线粉丝们热议,主持人当场笑称画面太美,不忍直视。而在角色扮演中,徐浩的深情”告白“更是将暖男的形象进一步升级。经过多轮互动,最终徐浩获得酷小狗玩具总数最多,成为互动赢家!

加入“酷狗星公益”传递正能量

  节目最后,为支持“酷狗星公益”公益项目,徐浩和朱元冰地在现场热心为公益T恤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参与此次公益事业。希望通过繁星网,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山区儿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