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ASA发现了另一个地球,小牛钱罐子的天文迷们都疯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4 15:26:32   来源:中华网财经   

  美国宇航局(NASA)24日凌晨公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就开普勒望远镜的新发现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预告中使用了“另一个地球”的说法,引发科学迷们的猜测。发布会上,NASA称在距离地球约1400光年的宇宙深空,发现了比地球更大,更高龄的“老大哥”类地行星,并将其命名为开普勒452b,科学家称,这是目前为止最像“地球双胞胎”的行星。

  听到这个消息,小牛钱罐子的员工们闲不住,这群致力于开创移动互联网金融新气象的年轻人里,有许多天文迷和科幻迷。网上看到消息称NASA要举行重磅发布会,一群人兴奋得半夜不睡觉,在群里使劲讨论交流,在朋友圈各种直播。

  科学家目前并不知道开普勒452b是否适合生命居住。已知的是,这个行星比地球大60%,它更像一个“超级地球”。这颗行星绕其恒星旋转的周期是385天,行星距离其恒星的距离,与地球和太阳之间的距离类似。

  跟人类此前发现的各个看起来很靠谱的系外行星相比,这颗无疑是有史以来最靠谱的一颗。看它的母星和太阳多像,而以前发现的位于宜居带内的系外行星,都是环绕更小质量恒星的。

  当然,移民什么的还是洗洗睡吧。别忘了,人类2154年才搞出前往4光年外半人马座alpha的宇航技术。没有曲率航行技术,1400光年看看就好。

  不过不能移民又怎么样,我们知道它!在!那!一颗跟地球差不多大、绕着跟太阳差不多大的恒星旋转的,温度刚刚好的行星,就在那里!在它60亿年的生命中,它也许也经历过大量彗星撞击,表面也许也积累了浩瀚的海洋,那里的岁月也是如此漫长,为什么不可以有生命在那里?

  而且,别忘了,掩食法能发现的只是行星轨道平面正对着我们的那一小部分,还有99%以上的系外行星系统是掩食法难以发现的。有这样的一个发现,我们更加有信心——在我们的头顶、宇宙的深处,还有更多和地球几乎雷同的星球!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小牛钱罐子的年轻人都有着浪漫的情怀。而他们打造的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更是受到理财用户的欢迎,比如活期宝,PICC承保保障安全,100元起投低门槛,7日起便可随存随取不收手续费,活期收益最高可达11%。除了APP理财,最近微信端的上线更是让用户可以一边刷朋友圈一边理财,足够酷炫。

  小牛钱罐子,在这圈极具创新意识和浪漫情怀年轻人的带领下,已经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金融领域最明亮的星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