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在哪里?》首曝Q版角色海报 猪仔羊妹领衔“萌”动金秋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4 16:2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德稻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多宝树影视科技有限公司、龙在哪里有限公司(香港)、彩宏工程有限公司(香港)出品章子怡、王力宏、光良、梁静茹、江美琪、戴立忍等明星加盟配音,华人导演胡陞忠执导的3D动画电影《龙在哪里?》曝两款角色海报,片中两位"主演"——猪仔和羊妹闪亮登场。和此前曝光的"龙鳞"、 "剪纸"概念海报的大气瑰丽风格不同,剧中两位角色萌态可人彰显新一代萌主风采,整个海报萌范十足。

 

  海报上猪仔粉嫩的肌肤吹弹可破、傲骄小羊卷曲的羊毛细腻可触。从海报的文字信息可以看出,两位生肖官“猪仔”和“羊妹”饰演的是一对儿欢喜冤家,猪仔夸张的惊讶表情和羊妹的叛逆眼神,角色的性格跃然纸上,让人对剧情充满期待,在人间冒险的旅程中,双双被贴上了人间形象的标签,羊妹在人间被誉为“暴脾气的正义小天使”,嘴上不饶人,而心地却永远善良。猪仔在人间被誉为“乳糖不耐症的素食小萌神”,萌态可人的形象配上“吃素不长肉,健康才长寿”的猪生信条喜感十足。

  此前,这只猪仔曾一度在自媒体上被疯狂转载,从提倡“拒绝油腻”、到股市的“割肉快跑”网友直呼“萌化了”。这个匠心打造的超级生肖IP,有望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动画形象,带着满满的正能量给今秋带来无限欢乐。

  (科普:乳糖不耐症是指在摄入大量乳糖后因无法正常代谢乳糖而出现腹泻、腹胀或腹绞痛等症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