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百加得合纵星势力”70赛区全国同启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5 07:2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 17-18日,由百加得独家冠名、合纵文化集团主办、苏荷酒吧承办的全国最大规模赛事“2015百加得合纵星势力苏荷歌手/DJ争霸赛” 在全国苏荷门店进行海选,70个赛区,近600名职业艺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每个赛区通过观众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2名歌手和1名DJ。

  两晚各赛区现场氛围异常热闹,聚集了许多音乐爱好者和粉丝,大部分苏荷酒吧爆满。酒吧外场挂满了参赛选手海报,走进内场,队旗飘扬,灯光绚烂。DJ舞动性超强,歌手混啪PK环节氛围火爆,将现场活动推到最高潮。客人情绪高涨,欢呼、尖叫送不停。与其说是一场争霸赛,更像是一场狂欢派对。

  当晚歌手、DJ统一采用抽签形式决定出场顺序,PK结束后进行现场投票环节,每个赛区票选出最受欢迎的2名歌手和1名DJ进入复赛。这次海选在当地引起不小轰动,比赛关注度急速上升,相信在复赛必将引起新一轮狂潮。

  比赛历时一个多月,通过海选在全国70个赛区分别选出最受欢迎的歌手和DJ进入复赛。复赛将在15个区域中决出优秀的歌手和DJ,通过抽签组成4个团队进入半决赛。在DJ总决赛中将评选出最受欢迎的前三名选手,在歌手总决赛中将选出最受欢迎的男女歌手及团队一、二等奖。

  “合纵星势力”大赛是一场民办的选秀活动,是持续六年的中国音乐塔基生态,是合纵文化集团的震撼之作,志在挖掘最优秀的音乐人,为有潜质的音乐人提供平台。大赛2009年开办至今在全国15个城市共吸引音乐爱好者5万人次参与,1000万观众的关注,成功打造1000多人次职业生涯,推出乐坛新秀100人次。成功打造的明星有: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中国最强音全国五强林军、完美声音冠军成青、中国好声音金池、尼克等多位乐坛新星。

  2015年“合纵星势力”将整合旗下资源,扩大规模打造多元素多平台新型歌唱比赛。大赛设置百万元奖励,通过比赛从中选拔出多名优秀的歌手与DJ,还有机会获得韩国韩流音乐深造和悉尼歌剧院专场演出。

  总决赛当晚合纵集团董事长李华宾、合纵集团总裁闭启泉、华语乐坛最佳组合“羽泉”之胡海泉、国语流行音乐明星导师陈秀珠、马来西亚知名音乐人陈军伍、“鬼才星探”赵润勤、华语乐坛教父级音乐导师李华笙等明星评委将坐镇点评赛事。

  本次比赛由全球唯一私营烈酒公司百加得独家冠名,它源于古巴圣地亚哥的高档朗姆酒,纯正,顺滑;蕴含的是象征拉丁加勒比精神的自由,色彩和激情,是全球销量第一的高档烈性洋酒,产品遍布170多个国家。

  合纵文化集团,全国最大的综合音乐实体,始终坚持以音乐为核心,致力于做中国流行音乐的推动者和制造者。现已签约超过600名职业歌手,其造星体系已成为行业的标准。2015年,旗下的华唱原创音乐基金发起四大赛事并为大赛提供高额奖金:“弹唱巅峰决”、“金蜗牛填词大赛”、“华唱原动力乐手大赛”、“合纵星势力“,四大比赛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将为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