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中的城市》嗨翻快本 阮经天何炅配对玩CP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7 07:5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疏影、阮经天齐心合作频下“黑手”
 

  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定档8月20日七夕情人节上映,在上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影片主演江疏影、黄轩、江一燕、阮经天亮相,现场嗨翻爆笑不断,俊男美女的高颜值组队出镜,再一次掀起了湖南卫视的收视狂潮。节目刚结束,“呆萌男神黄轩”就登上热门话题,而五年未登“快本”的阮经天则与何炅大玩“男男CP”,令现场爆笑连连。

   众主创组“高颜值战队” 爆笑嗨玩“各显神通”

  在《快乐大本营》中,江疏影、黄轩、江一燕、阮经天组成《恋爱中的城市》“高颜值战队”,在游戏环节中各显神通、爆笑连连,引发现场观众尖叫连连,“高潮”不断。

  一直以儒雅形象示人的黄轩,在现场与海涛搭档给《渡情》“对口型”,被预言将成为“新一代网红”;配对环节中,黄轩还现场对女嘉宾直接告白:“我们俩这么熟了,还用表白吗?我什么人你不知道吗?”五年未登“快本”的阮经天则与何炅大玩“男男CP”,演绎了暑期档芒果神剧《还珠格格》,还为配对成功而做单手俯卧撑,展现型男的霸气之风。

  相比两位男神的欢脱搞笑,江一燕和江疏影则为火热的现场带来一阵淡雅清风:江疏影在配对环节率先拿下最懂她的阮经天;江一燕虽然“不走寻常路”选择了海涛作为搭档,然而在“木头人”的环节中转而牵手男神黄轩赢得第一,二人更是在游戏中频频大秀舞技,从而引起谢娜的“不满”:“做游戏做这么做作干什么?那么美了不起啊!”引发现场爆笑不止。

  “呆萌”黄轩惹人爱 男神聚集暑期档“颜值超市”

  据悉,由于当晚的节目里拥有了高颜值、高笑点的双重因素,《快乐大本营》又掀起了暑期综艺节目的收视狂潮,成为当晚同时段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而节目刚结束,“呆萌男神黄轩”就登上热门话题。黄轩在节目里的帅气造型和呆萌性格,也成为网友的讨论热门之一。

  众多网友在看过节目之后也纷纷发表留言:“黄轩温文儒雅、小天霸气阳光、江疏影清纯可爱、江一燕优雅开朗,电影五分之二的阵容就已‘颜值爆表’啊!”“看过了《恋爱中的城市》的海报,双眼已被晃瞎,这电影简直就是‘颜值超市’……请问可以开连锁吗??”

  节目热播,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这个暑假虽然有多部大热电影集体上映,但是在看过电影特辑和快乐大本营更加期待CP之间的火花,甚至有网友调侃:“阮经天和何老师都这么有默契,好期待电影里也能有精彩的反转,好想看阮经天和黄轩的激情戏啊!”还有女性粉丝表示,《恋爱中的城市》拉高了暑期档的颜值,必须要带自己的男友去看这部男神云集的爱情大片,“让他好好学习一下男神们的审美!”

  电影《恋爱中的城市》由关锦鹏、岩井俊二、魏德圣监制,文牧野、董润年、韩轶、傅天余、冀佳彤五位青年导演执导,杨幂、郑开元、江疏影、李贤宰、张榕容、黄轩、江一燕、张孝全、白百何、阮经天(按出场序)全明星阵容出演,由上海艺言堂出品,星蕴文化、剧魔影业、少城时代、腾讯视频、摩天轮文化、珠江影业、元都影视、云南望天树、舞心影视、合一影业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将于8月20日七夕情人节浪漫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