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恒《华胥引》惹网友呼吁“皇后再爱一次”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7 08:1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恒
张恒对戏吕良伟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热播剧《华胥引绝爱之城》人气一路攀升,在经历的两周的播出之后,收视率一举挺入同档剧目前五名。剧中张恒饰演的陈国皇后以一碗毒汤药气定神闲拉开了整个魔幻故事的序幕;而剧情中张恒与吕良伟饰演的陈国公爱恨交错几十年的桥段引发网友呼吁“再爱一次!”

  剧情中,张恒饰演的刘皇后屡次试图毒杀或折磨陈国公,正当网友感慨“塞娅公主”变坏了的时候,意外展现的剧情却改变了网友看法:张恒充满妒恨地对陈国公咆哮“你心里从来就没有我,只有那个贱人!”使得观众恍然大悟,原来是因爱生恨。

  正所谓“冤家宜解不宜结,床头打架床尾和”,善良的网友开始了劝和不劝分的调侃式撮合。老夫老妻之间的撕逼打仗在剧中各种高能乱斗的背景下却也显得别具趣味,而网友们自然不放弃任何一个起哄的机会:所谓的“那个贱人”已经死掉好多年,刘皇后就别再下毒了,反正也毒不死吕良伟,索性“再爱一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