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阪SM TOWN Henry担当主持 与SOHU自拍XIUMIN躺枪“走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7 10:1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刚刚过去的SM TOWN大阪家族演唱会上,Super Junior成员Henry担当主持,后台与中明星疯狂拍照,并通过其独家入驻的翻易通(Flitto)分享后台暴风式更新N多条语音,与粉丝同享愉快的主持时光。


 

  SM TOWN是对韩国娱乐工厂S.M.Entertainment旗下所有艺人的总称,又被粉丝亲切的称为SM家族,每年定期在各地举行家族演唱会,每到一处星光熠熠。这期的大阪场又有哪些艺人驾到,让我们跟随Henry一同去后台看一看。


与Super Junior成员奎贤

Super Junior成员周觅

  Fx)AmberLuna

  SHINee的泰民

  当采访到当红男团EXO队长SUHO时,眼尖的粉丝们发现了亮点!从Henry发布在翻易通里的语音信息中还疑似听到伯贤的声音说:“把袜子和裤子给我一下......”

 

  事后,当事人xiumin接受了Henry记者的翻易通语音采访,跟粉丝们告状说Henry总欺负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