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岷城《拥星的月》凹造型高颜值男神深藏不露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9 08:3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阳与明月结缘
李岷城对比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丁黑执导,唐曾、辛芷蕾、李岷城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励志情感大作《拥抱星星的月亮》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这部演员阵容上没有明星大腕,从开拍到开播全程无炒作的致青春之作,从首播开始便好评不断,收视喜人并持续攀升。

  曹阳是青春标签有他才是80后青春

  一向擅长打情感牌的丁黑导演,此次将镜头对准了80后成长青春,剧集开篇就弥漫着荷尔蒙激荡的青春滋味,校园生活里的一草一木,青葱岁月里的怦然心动,无一不让有过类似经历的人在观剧的同时心生澎湃。

  剧中,李岷城饰演的“混混头”曹阳,穿着水洗牛仔裤,梳着非主流发型,在学校里拉帮结派,同学们对其望而生畏,学校领导也拿他没辙,虽然不学无术,但是对亲朋好友却足够仗义,他的经典台词“此路不平我来铲,此理不公我来管”,更是分分钟让同龄人重返那些年的叛逆时光,曹阳简直就是80后青春里的不二标签。

  “凹造型”有惊喜竟是高颜值男神

  该剧首播至今,一个个鲜明的青春缩影让观众眼前一亮,唯独曹阳一头挡住半边脸的非主流发型自带笑点,被网友戏称:“刘海撑起了电视剧的悬念部分。”据悉,很多观众为了看清刘海下的曹阳的真容,特意去搜演员李岷城的相关信息,却惊讶发现,剧里整天“凹造型”耍酷的痞男曹阳,剧外竟是高颜值男神,所演角色“嫩”起来可以是电影《同桌的你》中的呆萌理工男李潇,“熟”起来又能是《暗黑者》系列里的全民警长韩灏,如今更是不靠“刷脸”,纯靠演技塑造曹阳,如此深藏不露,李岷城也是蛮拼的。

  目前,《拥抱星星的月亮》正在深圳卫视温情热播中,接下来,走出校园的曹阳在人物造型上也会更加多元化,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