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歌单》话题不断 金润吉神似杰克逊引轰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9 08:3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润吉
张蔷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本周日将要播出的江西卫视《超级歌单》,阿里郎组合实力主唱金润吉空降现场,当天,由于他神似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舞台表现力,而引起了全场轰动的效应,更获得了在场各位导师和知名歌手张蔷的高度赞扬,引发了不少迈克迷们的疯狂讨论。

  杰克逊“重生” 金润吉舞台渲染力锐不可当

  日前,刚刚出了个人全新专辑《慢慢走欣赏啊》的歌手金润吉做客《超级歌单》,在现场,金润吉凭借一曲《恼人的秋风》尽显摇滚天王的霸气,如行云流水般顺畅的表演,充满王者霸气的强大气场和感染力,以及神似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肢体动作和表现力,都让金润吉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知名音乐人张蔷更是毫不吝啬的称金吉润有着迈克尔吉克逊的影子,在他身上我似乎看到了当年那个舞台的绝对王者。而金吉润本人也坦言,迈克尔杰克逊是自己一生的偶像。究竟金润吉带来怎样的一首《恼人的秋风》,他又如何称霸《超级歌单》现场,掀起全场狂热气氛?

  张蔷年产19张专辑 称录音棚是我家

  知名音乐人张蔷此次加盟《超级歌单》,不仅带了别具风情的歌单,更被曝出曾经一年发行19张专辑,而且张张畅销,每张专辑都成为了经典之作,如此高质量的产出,不仅惊呆了在场嘉宾和观众,更令不少网友惊呼“吓死宝宝了”。谈到当年堪称奇迹的壮举,张蔷本人笑谈那时候一周一张专辑,一个月就能完成四个专辑的录制,除了吃饭睡觉,就只剩下音乐了,主持人更调侃张蔷已经住在了录音棚里,可见当年张蔷无人能及的超强产出,提到个人喜欢的音乐,张蔷坦言更爱法语歌,此次带来的歌单更是充满了各式风情,究竟张蔷的选择的给单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怎样不一般的惊喜呢?

  本周日21:20,锁定江西卫视《超级歌单》,和金润吉一起忆“迈克”,嗨唱全场;看张蔷如何“奇葩”选曲,颠覆创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