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2》颤逗版预告 郭京飞难掩逗比内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9 08:3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 剧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暗黑者2》颤逗版预告今日来袭,最新海报搭配片段剪辑版预告片,将网友们的期待值再次提升一个高度,同时也友情剧透了此烧脑神剧的画风已经在逗比路上一去不复返,郭京飞在剧中的男神经气质依旧,虽然已经换上了清爽的发型,换下了大红棉袜和棉鞋,但剧组斥巨资为他更新的外形画风,也难掩他内心逗比的气质。

  预告片开场便是黄一飞为郭京飞看相说他是穷命,想必罗飞要多喝几杯酸奶来保养一下皮肤,改善一下面相了。而《暗黑者2》中郭京飞更新了全身的“装备”,在努力从男神经向男神方向靠拢,剧组斥巨资更新其画风,但也难掩他逗比的内心,身为男主角却一直自带着“逗比”光环,一举一动都能引发笑点,也正是因为郭京飞独特的冷幽默,他的男神经形象也深得众人欢心,《暗黑者2》播出倒计时期间,粉丝纷纷在其微博留言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罗飞的归来,颤逗版预告的曝光,再次透露了郭京飞谜一般的画风走向却还是难逃逗比的设定。

  《暗黑者2》的剧情片段已经把观众的脑洞开大,在离《暗黑者2》正式播出不到一星期的时间,网友们的期待值已接近爆表,担任主演兼监制的郭京飞将会不负众望的带给大家更多惊喜,第二季中颜值画风已被更新的郭京飞也将在男神和男神经两种模式间更加自如的切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