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横冲直撞好莱坞》再掀网络狂潮 黄晓明服务的女人竟然是她?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9 14:39: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既掀起一轮观影风暴之后,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网络版的开启无疑又掀起了一轮网络热潮。与大荧幕不同的是,不少观众在观看网络版的期间,逐渐开始将注意力从几名主角转到了客串明星的身上,而不少粉丝更是在细细品味网络版的同时,进行了一轮“明星找茬”的风潮。

 

  有趣的是,在本次的“找茬运动”中,观众们除了看到凯特·戴琳斯、罗伯特·帕特里克以及里克·福克斯等脍炙人口的好莱坞明星之外,还将其中唯一一位“国产女明星”从众多明星当中认了出来,而她正是从《富春山居图》等多部国产影片中崭露头角的新生代女明星王曼妮。

 

王曼妮曾在富春山居图饰演魔女

  从出道开始,王曼妮就以“拼命三娘”的称号吸引了圈中不少内行人的注意,而在《横冲直撞好莱坞》中也是如此。片中的王曼妮饰演了一名买车顾客,与黄晓明有着众多对手戏。虽然已出演过多部电影,王曼妮对此次客串仍然异常认真,据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客串内容不多,王曼妮却也煞费苦心。并设计了多个桥段工作,让导演也不得不赞赏有加,更为她专门定制了不少戏份。而对于她的出现,许多关注已久的粉丝也表示“很惊讶,也很欣喜。”不少网友也在网站上调侃道:“晓明,看多了曼妮,baby在家可还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