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爱归来》热映 掀起“中国色彩”电影浪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7:3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等爱归来》主演

《等爱归来》谢芳

  由北京泰丰懿影视文化公司、美丽雨文化传媒出品,由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中共洪洞县委、县政府、深圳润鑫资产管理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等爱归来》目前正在全国上映。这部将盗宝、悬疑、爱情、喜剧等多种元素参杂在一起的电影,突破了传统电影的单一风格,掀起了带有浓重中国色彩的电影的新浪潮。

  据了解,《等爱归来》的故事以洪洞大槐树为背景,以三代人的情感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情的传奇故事。首映过后,不少观众表示:《等爱归来》精致又不失厚重,主题鲜明,无论从剧情还是其他角度来讲都堪称大作。据导演康宁介绍,《等爱归来》与其他作品最大的不同是提炼了“中国风”元素,并把颇为古典的“中国风”挪移到现代,用三代人的情感人生丰富这个概念。“不是非要古装才是中国风,中国人独有的情感无论放在哪部电影,都是中国风的体现”导演康宁说。“《等爱归来》是一部故事性很强的电影,而且有着喜剧、盗墓、夺宝等刺激的商业化元素存在,能让年轻观众在趣味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并唤醒心中的民族之魂。让它一代代的传承下去,这就是《等爱归来》的意义。”

  所谓“良心之作”是观众给予《等爱归来》的最好评价,网络上关于《等爱归来》的“自来水”鹊起,也从侧面印证了《等爱归来》的实力以及用心程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