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穿越吧》抖机灵 令张国立爱恨交加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1 08:1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咱们穿越吧》剧照
于小彤沈腾比腿力
张国立对于小彤“又爱又恨”
 

  本周日晚8点30分,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第二期节目将在四川卫视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于小彤将延续其在上次节目中机智、搞笑的特色,为观众呈现出更多好玩而又真实的桥段。在节目里,他频抖机灵,轻松化解节目组设置的难题,但又因为屡次顶撞权威,令“首领”张国立爱恨交加。

  据悉,在8月2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之中,新时期时代的宋小宝、于小彤、金圣柱小组将和张涵予、沈腾、黄小蕾的旧石器小组汇合,踏上茫茫的迁徙之路,在迁徙的过程之中,除了迎来狂风、暴雨、洪水猛兽等考验之外,还要去完成节目设置的峭壁攀岩、用身体暖化冰块等任务。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于小彤屡次展现了其聪明机智的一面:在众人在悬崖峭壁中手攀藤条向下行走为如何保留火种而苦恼时,于小彤聪明地将装着火种的陶罐绑在藤条上向下滑移,巧妙地解决了这一难题;在用身体暖化冰块的比赛中,于小彤更是通过巧妙的方式轻松胜出,拿出藏在冰块中的房卡获得了回酒店休息的特权,令留留宿在山洞、草房中的六位嘉宾羡慕不已。

  在第一期节目中,于小彤因为屡次挑战权威调侃“首领”张国立遭到了多次暴打,在为节目增添了许多笑点与看点之余也得了一个“麻烦制造机”的称号。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于小彤将会再次呈现这一特点,困难化解者和麻烦制造者的身份令张国立对其又爱又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