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院派”导师汪峰高冷抢人 “超强直觉”支招儿小伙伴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1 14:0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上期的好声音硝烟尚未消散,本周战事再次打响:汪峰和那英、哈林相继上演学员争夺大战,汪峰凭借独创“高冷招”,将两名实力派唱将拉入麾下。

  本期中,学员王飞雪凭借一首《柏拉图之恋2060》,将高音实力展示的淋漓尽致,成功征服汪峰和那英两位导师为其转身。

  那英发挥超强语言实力,极尽劝说。但汪峰却并不着急,汪峰说:“我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去说服你,但我知道什么是适合你的,我能给你最好的。”简单朴实的话语,打动了王雪飞,加入其“梦之队”。

  那英错失好声音非常懊悔,埋怨周杰伦拉票不给力,英伦姐弟联盟一时“危机重重”。全职妈妈王飞雪终于登上梦想的舞台,相信有着汪峰的全力指导,“摇滚辣妈”将会发出耀眼光芒。

  而本期,加入汪峰战队的另一名学员竟是只有16岁的黄霄云。这位来自贵州的16岁姑娘,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她扎实的专业功底,漂亮清透的嗓音,让汪峰毫不犹豫的转身。汪峰说:“我叫汪峰,中央音乐学院94级的毕业生。我喜欢你的声音,像在攀登着什么,我喜欢那种渴望。”小霄雲没有被哈林自称年轻人的诱惑打动,果断进入“学长”汪峰的战队。

  盲选刚过半程,周杰伦战队就收获6名学员,令周杰伦颇为紧张,担心接下来会没有机会选更好的选手。对于好声音的新同学周杰伦来说,一切似乎都来得太快。汪峰赶紧安抚:“选学员要跟着感觉走。不要因为害怕后面还有更好的就犹豫眼前的,跟着感觉走就是对的。”

  在随后节目的采访中,更有网友提出犀利问题,问导师们是否为因为争夺好学员而闹不愉快。汪峰肯定的回答:绝对不会。只要有好声音的学员进入战队,被留下来就是成功的,哪个导师都会很开心。

  汪夫子的“超强直觉”被哈林封出“汪半仙”的新称号,汪峰表现出的超敏锐细节观察力让其他导师叹服不已,被“评”为最会猜学员心思的导师。

  下周,好声音盲选阶段依旧进行,汪峰已被看透的“高冷招”是否会让导师战争升级?各位导师又有什么新技能大招?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