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贼王”征战《极限勇士》 山东小伙儿自制“极限赛道”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08:0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天赏
王永士
 

  江苏卫视《极限勇士》本周二(8月4日)晚22:30勇士再集结,“海贼王”不仅颜值高而且功夫好,“荡绳飞网”勾脚上网惊艳全场。“功夫之王”更是飞檐走壁单步踏过“五级跳板”,不断在场上秀出后空翻、侧空翻,全程功夫闯关成功抵达“极限之墙”。“情侣档”组团来战,两人用美好爱情为彼此加油让热血挑战多了几分温情。一位山东小伙儿甚至在家中自制了“极限赛道”,终于有机会来到节目验证自己连日以来的训练成果。此外,还将有一场攀岩高人之间的巅峰对决精彩上演。

  “海贼王”勾脚上网惊艳全场

  “功夫之王”全程功夫闯关

  以“海贼王”造型亮相的白那日苏是一位来自内蒙古的功夫演员,高颜值外形令所有人眼前一亮。14岁习武、18岁当武警,后来留学日本专门学习了表演。生活中最爱的动画片就是《海贼王》,路飞的那句“我要成为海贼王”也喊出了他的心声,他的梦想是成为中国最棒的功夫演员。因为有着极好的身体素质和武术功底,前几关白那日苏都轻松通过。而“荡绳飞网”才是考验的真正开始,尽管荡得太轻离网太远,但立马随机应变勾脚上网,这一招顿时惊艳全场,主持人也惊叹,“这也可以?不可思议!”在斜梯接力,白那日苏又是一个漂亮的跃身上梯。“海贼王”最终能否成功征服“极限赛道”?

  继李连杰、吴京、赵文卓之后,廖远武是中国第四位拿到全国武术冠军的功夫演员。不到十岁就开始习武,在各大武术赛事中捧起了无数奖杯。此番登场,廖远武决定以中国功夫挑战世界级的“极限赛道”。仅用时2秒54便单步踏过“五级跳板”,紧接着飞速通过“叶片桥”,如同飞檐走壁。在“荡绳飞网”环节,两根绳子间仅停顿五秒便快速抓网,斜梯接力也完成得相当漂亮。同时不断在场上秀出后空翻、侧空翻等武术动作,可谓全程功夫闯关,完美展现了深厚的武术功底和“功夫之王”的气势。面对高高在上的“极限之墙”,廖远武状态轻松地大秀功夫热身,他能否成功登顶捍卫“功夫之王”的荣誉?

  “情侣档”组团来战

  “史上最狂热参赛者”自制“极限赛道”

  体态轻盈的魏来,是一位极限运动摄影师,用镜头记录着极限运动者的各个极限瞬间,比普通摄影师多了一分风险,对身体素质也有着较高要求。魏来本人也比较热爱极限运动,曾获得过湖北省极限攀岩挑战赛的冠军。一直都在以观察者的姿态拍摄别人,这一次,他想成为别人镜头下的风景。魏来的女朋友谢月也来到了现场,不仅要为男友助阵,也将登台展示自己女汉子的一面。前面几关,魏来都完成得相当干净利落,却在“极限之墙”遭遇了重大考验,两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仅仅剩下了最后一次机会,唯有拼尽全力最后一搏。身高1米76的谢月借助大长腿优势两三步便通过了“叶片桥”,可在“荡绳飞网”环节却迟迟摆不起来。“情侣档”在场上彼此鼓劲,美好的爱情让热血挑战变得温情起来,到底两人谁能成功登顶呢?

  山东小伙儿李剑可谓是“史上最狂热参赛者”,出于对《极限勇士》的热爱,他竟然在家自制了一条“极限赛道”。每天忙完工作,就跑到后院去练上几圈。曾经当过五年空军的李剑身体素质相当不错,退伍后也一直在坚持跑步锻炼。因为家务繁忙加之训练辛苦,老婆对此一直都不太支持他的这一爱好,李剑也想借此机会用闯关成功来向老婆证明自己。早已对赛道轻车熟路的李剑,出场后快节奏地通过了“五级跳板”,紧接着一路冲刺跑过“叶片桥”,中间没有一秒停顿便直接跳起抓绳进入了“荡绳飞网”环节。显然,现场真正的“极限赛道”比起自制的赛道难度要大很多,李剑甚至连牙齿都派上了用场,咬住绳子努力向网靠近……他最终能否成功上网抵达“极限之墙”呢?
 

白那日苏
 

  “攀岩高人”展开巅峰对决

  最强碰撞一触即发

  今年35岁的阳朔旅店老板谢卫成,其实是位隐居在山水间的攀岩界传奇人物。阳朔特有的喀斯特地貌历来是攀岩者的乐园,阳朔可以攀岩的地方,基本上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与此同时,谢卫成还在不断开发新的“战场”挑战自我。25岁的广州仔曾祥冀也是圈里赫赫有名的攀岩高人,在瘦小外表下却隐藏着攀岩冠军的实力。两位高人在《极限勇士》相遇,势必是一场巅峰对决,最强碰撞一触即发。

  除了攀岩,曾祥冀还有一项绝活儿,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轻松爬上十多米高的椰子树,平时没事喜欢爬各种各样的树。如此技能,也是帮助他在挑战过程中轻松通过了“荡绳飞网”,“斜梯接力”更展现了强大的手臂力量,不愧为攀岩高人。很轻松,便抵达了“极限之墙”,准备发起最后冲刺。年纪稍长的谢卫成体力却毫不逊色,在“荡绳飞网”迅速抓住第二根绳子,利用身体摆幅前冲力轻松送身上网,“斜梯接力”每一次抓握都稳准有力,也是毫无悬念地到了“极限之墙”面前。两位高人到底谁更胜一筹?到底谁才是攀岩界的头号王者呢?

  【收视提醒】:江苏卫视大型户外闯关秀《极限勇士》本周二(8月4日)晚22:3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