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裸嫁时代》开播 曹曦文为爱“奔波”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09:3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曦文近期图片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都市情感大戏《裸嫁时代》于8月2号起登陆江西卫视独播剧场。该剧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青年演员曹曦文、王雷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为大家讲述了一对都市裸婚男女的爱情奋斗故事。

  该剧以“裸嫁”为线索,诠释了80后青年的爱情观,演绎了他们之间艰难的爱情奋斗史。在北京打拼的陈远(王雷饰)和苏小唐(曹曦文饰)在无座驾、无住房、无存款,甚至父母反对的情况下选择“裸婚”,但婚后的甜蜜并没有维持多久,两人八年的感情在相互猜忌、精神出轨、婆媳矛盾中生出隔阂,这些“意外”导致小夫妻对彼此失去信心,但也正是因为这些考验,两人才渐渐褪去昔日的稚嫩,最终明白婚姻、家庭的真正涵义。

  近几年来,青年演员曹曦文一直活跃在各大荧屏,不论是《野鸭子》中坚强不屈、深入人心的“灰姑娘”,还是刚刚杀青的《三八线》中用青春谱写“爱的战歌”的常芳,曹曦文一直是潜心努力以好作品说话。《裸嫁时代》中曹曦文饰演的苏小唐拥有一颗对未来的期望和相爱的心,她可以选择“深夜为爱奔走”、“为爱哭求父母”甚至不惜一切“为爱跳车”,曹曦文以她纯熟的演技,带领观众走上“裸嫁”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