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者奇兵》上演“无间道” 刘小锋恸哭称节目伤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6 10:2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小锋
刘小锋《勇者奇兵》
 

  由云南卫视强势打造的大型户外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凭借精彩的谍战剧情和真实的军事场景,自6月开播以来好评如潮,屡创收视红线。刘小锋、洪剑涛、沈晓海、冯越等常驻队员在高体能、高压力的环境下,展现出最本真的状态。尤其是著名实力演员刘小锋,在节目中呈现机智、幽默、讲义气的个性,与往日谍战剧中冷峻严肃的形象截然不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周日上演的《勇者奇兵》以“无间道”为主题,在每队中安插一名间谍,破坏该队完成任务。刘小锋作为“谍战剧男神”,在节目中大秀其敏锐的直觉和超强的分析力,但在本期节目中,观众看到的却是他对兄弟的感情和义气,和硬汉的柔情。红队的间谍沈晓海从第一轮任务起就遭到怀疑,但他混淆视听,恶人先告状,令刘小锋和冯越互相猜忌。总之,队伍越乱,对他越有利。比起冯越的天真,刘小锋更为冷静和理性,他不像冯越等人那样跟踪沈晓海,而只认准一点:“沈晓海每次问的问题,都在破坏团队的团结。”同时,刘小锋也分析道:“一个人所作所为,有多种解释,可能受到表扬,也可能遭受怀疑。但他对团队是否忠诚,通过他是否努力维系团队团结这点就足以看出。”然而,虽然两方互相怀疑,但到了拉力赛的时候,刘小锋看到沈晓海累得满头大汗,觉得他真心在为团队努力,于是,感性压倒理性,兄弟义气胜过了作战任务,重感情的他说什么也不相信沈晓海是间谍,也对自己的兄弟敞开了真心。因此当结果揭幕,他知道真相时,恸哭不已,迟迟不肯动笔写下沈晓海的名字,还吐槽“这个节目太伤感情”,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感受到了刘小锋的一片真心。

  从古装剧到现代剧,从偶像剧到谍战剧,刘小锋饰演的角色性格各异,众说纷纭,但其冷峻严肃的性格却毫无争议。尤其近几年热播的《铁血尖刀》、《生死连》等谍战剧,更是塑造刘小峰“谍战硬汉”的形象。而《勇者奇兵》这档节目,通过打造真实的军事环境,烧脑的作战任务,对演员的身体素质和抗压能力提出了极大的挑战,演员在其中无法“演”,仅能表现出最真实的状态,正因为这样,观众们才觉得倍感亲切。问到在节目中流泪一段时,刘小锋说:“生活不同于演戏,电视剧中可以冷酷甚至残忍,但在生活中,我很看重朋友之间的感情。”刘小锋在节目中机制、风趣、幽默的形象,像个阳光大男孩,网友评论道“电视剧里那么酷,原来是个暖男!”希望接下来的节目中,刘小锋的表现能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他的多面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