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黄晓明近两年投资的项目,看完你会更爱他!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6 10:55:31   来源:大众网   

  牛掰的人物,并不是因为他从降生之初就自带光环噗噗地闪耀,而通常是在尝尽人生百味后依然能够坚持对梦想的追寻,以此完成对自我的探知与追寻,确定自己做什么。

  牛掰的人物,并不是因为他从降生之初就自带光环噗噗地闪耀,而通常是在尝尽人生百味后依然能够坚持对梦想的追寻,以此完成对自我的探知与追寻,确定自己做什么。这句话用来形容黄晓明再贴切不过。如今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他,除了演艺明星的光环之外,另一个让很多人流口水的身份是——商界圈投资高手。下面我们就一起盘点下黄晓明近年重点投资的几个“明星级”项目。

  1.爱财有道——智慧投资首选p2p平台

  广场大妈、办公室白领、90后新锐都知道这家理财平台,你说不知道?那就是OUT了!

  如今互联网金融如火如荼,各路豪杰也都纷纷加入这一战场,选择业务模式好有发展前景的平台投注,极有商业眼光的黄晓明自然也不例外。笔者通过百度搜索了一下爱财有道,发现此平台的品牌背书堪比陆金所、红岭创投,中信银行、百联集团、经纬创投、中国信贷、百联集团,个个来历不俗,有这么多实力强大的股东背景,平台的安全性可大大有保障了,而且爱财有道专注做汽车互联网金融方向的理财投资,垂直细分的商业模式和专业的风控流程,加上爱财有道所倡导的智慧投资的理念,在业界口碑甚好,难怪黄晓明会青睐这家平台。

  黄晓明曾在VCR中表示,“爱财有道是我个人投资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投资人,我非常看好他们的业务,我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够加入我们,跟爱财有道一起努力,让每一天都变得更美好。”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爱财首先要会理财,取之首先要会投之,喜欢理财投资的朋友们,或许可以跟着黄教主的脚步去壕赚一把了。

  2.芭比辣妈——专注妈妈群体的健身O2O

  芭比辣妈于6月1日在微信平台上线,是一个“去中介化”的一对一式预约教练服务平台。不同于其他“大而全”的项目,芭比辣妈的消费者群体细分到“妈妈群体”,服务的项目包括产后恢复、身体塑形、体态调整等。为了能够给用户提供专业良好的服务,芭比辣妈在选择教练时不单要求有丰富的专业技能和经验,同时也有高颜值、高情商的标准,同时重视教练的产后健身专业技能的培训,如今平台上的教练已经超过100名。

  据了解,芭比辣妈目前刚获黄晓明个人百万投资,而除了投资这家平台外,在健身领域,黄晓明还投资了另一家叫“火辣健身”的平台,黄教主对健身类市场的看好可见一斑。

  3.颜值app——颜值经济领域的社交平台

  外貌协会一族的可以看过来了。

  这是黄晓明于2014年12月参与投资的一款产品,颜值目前有近200万注册用户,其中颜值会员近20万人。不懂什么是颜值会员?直白讲就是颜值很高很高的人,是否有资格成为颜值会员,则要由平台编辑根据用户在平台的排名、评分等各种标准综合评定。

  颜值会员的排名每周都会不同,不过迄今为止,头名交椅始终被Angelababy牢牢占据,她是这里最有名的颜值会员。看到这,嘿嘿,你该了解为何黄教主选择这里投资了吧!而且听闻黄晓明和平台CEO私交甚好,爱人、兄弟,这简直就是“自家”产品嘛!

  4.明星衣橱app——基于时尚DNA基础上的移动应用

  深受女人们大爱的产品。明星衣橱确切说属于黄晓明、李冰冰、任泉共同投资的项目。众所周知很早之前,三位伙伴便一起成立了新锐投资机构Star VC,并先后以机构名义投资了韩都衣舍、秒拍、坚果等众多项目。

  据了解,明星衣橱目前有数千万优质用户,聚集大量消费能力强大的时尚教主,包括明星,

  他们在此除了给用户分享更多的明星时尚秘籍,也会带用户感受时下最in的风潮,以此来帮助女性完成美的塑造与蜕变,成为女神杠杠的!

  事实上,除了上述这些项目,近年来,包括个人投资和以StarVC机构参与的项目,黄晓明所涉投的项目已经拓展到影视、餐饮、红酒、医疗、房产、高尔夫球、金融等多个领域,敢于坚持梦想、突破自我的精神,让他不断在人生之路上收获财富、声誉,也让更多人见识了他的英明、睿智和坚韧,看到这里,那些曾经质疑过他的人,是不是有点心虚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