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秀TV演出季 邓紫棋雨中表白 北京演唱会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6 11:1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邓紫棋X.X.X.LIVE全球巡回演唱会经过28个月,42个城市后,第64场演唱会再度回归北京完美收官,近4万名观众在雨中与邓紫棋一同狂欢。乐秀TV全程直播更让全球乐迷零距离感受邓紫棋的劲歌热舞并分享了她的心路历程。邓紫棋表示,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的直播演唱会,感觉很新鲜,特别感谢所有为此付出的演职人员和团队,最后她再次和歌迷约定,结束是新的开始,2017见!我爱你们!“

  演唱会于当晚19:30准时开启,然而天公不作美,当晚北京天色阴霾,小雨与邓紫棋相伴而来。在现场的歌迷与邓紫棋一起风雨同舟,而不能前往现场的歌迷,通过乐秀TV直播在家里也可以和邓紫棋一起见证这最有意义的演唱会,邓紫棋接连演唱了《泡沫》、《存在》等原唱及翻唱歌曲,当唱到《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时,歌迷们自发打开手机的手电筒,耀眼璀璨的光芒让邓紫棋大呼感动“人生越漆黑的时候,越能看见光明,你们就是我夜里的光,谢谢!这就像人生,每一天都会遇上未知的高低起伏,这场演唱会的名字里的‘X’就是这个意思。”

  此后,邓紫棋一边唱,一边与歌迷分享她的心里话,并不断跟歌迷“表白”,唱到《我要我们在一起》时,邓紫棋高喊“这一句在一起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幕成为全场最动情的定格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