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脸时代:C罗扮流浪汉街头秀球技无人识 摘下假发后惊呆路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6 17:4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C罗扮流浪汉化妆中
C罗流浪汉造型
 
C罗扮流浪汉街头秀球技

  中国娱乐网消息   大家都说如今的社会是个“看脸”的时代,这句话又被大名鼎鼎的球星C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证实了,他扮流浪汉在街头秀球技,却无人搭理,甚至向美女索要电话号码却吃了闭门羹,直到一个小男孩与他一起玩球之后他卸下络腮胡,脱下流浪汉衣服才被认出,大批路人蜂拥而至。

  日前,C罗粘上络腮胡,戴上假发与墨镜,穿上流浪汉状的衣服出现在西班牙街头。街头上人头攒动,C罗大秀球技。20分钟之后他欲与路人互动,却被拒绝。而后踢球走向一位美女并向对方索要电话号码,被该女子拒绝。而后与两位路人耍了几下球,虽然有路人站在他面前似乎对他的球技表示赞赏,但并没有人上前与他互动。紧接着一位身穿蓝色羽绒服的小男孩来到他面前并与他一起踢球,与小男孩击掌庆贺之后,C罗抱起球,为小男孩在球上签名,同时摘掉络腮胡、眼镜及假发。周围人吃惊大呼并想起掌声,而后将亲笔签名的足球送给小男孩,这个小男孩也是满脸幸福。

  真实面目曝出之后,周围很快集攒大量人,大家拿着摄像机及手机拍照,并一直护送C罗离开。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C罗太调皮了,小孩子最童真。”“估计拒绝他的美女肠子已经悔青了”“曾经你对我爱搭不理,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