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算子”黄磊《非诚勿扰》秀高智商 观众盼其做常驻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7 08:2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磊在《非诚勿扰》1
黄磊在《非诚勿扰》2
 

  自从《非诚勿扰》开启“男神季”以来,黄磊成为了首位返场的“非诚合伙人”。继“黄小厨”之后,黄磊近日又多了一个“神算子”的封号,智商高、情商高、有才华、有厨艺,可谓当之无愧的“全能男神”。此番回归《非诚勿扰》,黄磊笑称为孟非而来。在场上大秀高智商,“黄磊猜心动”业已成为了“非诚一景”。同时更是能言善辩、妙语连珠,在台上力促牵手。观众纷纷表态,“感觉黄磊真的太适合非诚勿扰了,就让他做常驻嘉宾吧,别再换人了。”

  黄磊回归《非诚勿扰》

  笑称“我是为了孟非才回来的”

  从长发飘飘的高颜值文艺青年到转型暖男路线的“黄小厨”,再到《非诚勿扰》备受喜爱的“优秀班主任”,加盟一档真人秀后又成了能掐会算的“神算子”……黄磊在各种角色之间转换自如,表现得游刃有余。《非诚勿扰》此前曾邀请了刘恺威、佟大为、张亮、刘烨、陆毅等一众男神担任“非诚合伙人”,黄磊是首位返场回归的。因为有着能言善辩的好口才、亲民暖人的人格魅力以及在婚姻家庭方面的满满正能量,黄磊深受节目组认可和观众喜爱,被公认为是最适合《非诚勿扰》节目气质的合伙人。而黄磊本人则笑称,“我是为了孟非才回来的。”

  黄磊此番回归,着实与主持人孟非有着莫大关系。因为节目,两人成为了生活中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孟非曾经在节目中说过,“四十岁后交的朋友肯定不会是酒肉朋友,像黄磊这种朋友,一定是良师益友。”黄磊的谈吐、气质以及许多巧妙温情又不失幽默的生活小技巧都很让孟非欣赏,孟非表示,“自打认识了黄磊,我抽了20年的烟都戒了。和黄磊在一块,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感到很愉快。”黄磊回归节目,孟非还特地在微博晒出了两人合影,并幽默配文,“终于等到你!和你录的其他节目相比,录《非诚》简直是休假了吧?下回你把孙红雷也一块叫上吧。”

  “神算子”大秀高智商

  “黄磊猜心动”成非诚一景

  在黄磊近期加盟的一档真人秀中,黄磊最大的长处就是神机妙算,被众人奉为“神算子”。在《非诚勿扰》节目中,“神算子”黄磊也展现出了猜心动女生的高智商神技能,几乎每次猜男嘉宾的心动女生都能猜个八九不离十。现如今,“黄磊猜心动”已经成为了“非诚一景”,每次男嘉宾一出来,黄磊能不能猜中心动女生似乎也已成为了节目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默认环节。而随着对节目越来越了解,黄磊猜心动女生的功力也越来越深厚,甚至已经达到了“一发破的”的水平。

  在本周六(8月8日)的节目中,黄磊在台上大秀高智商,接连猜中男嘉宾的心动女生。主持人孟非忍不住建议,“我觉得下一步应该对‘神算子’黄磊提出更高的要求,男嘉宾刚一出来还没有选的时候,我们就要问黄磊,你认为男嘉宾会选谁做心动女生?”黄磊苦笑道,“那我就只能瞎猜了!虽然我很享受大家叫我‘神算子’、夸我智商高,但其实所谓的神算,不过就是推理。我也不是一下子就能猜到男嘉宾的心动女生是谁,就是根据他在场上的反应和表现推理出来的。”同时,黄磊还曝料,他小时候就很喜欢看悬疑破案的书,比如说阿加莎·克里斯蒂、福尔摩斯、东野圭吾等等。

  妙语连珠力促牵手

  观众盼其常驻节目

  巧舌如簧的黄磊回归舞台后,《非诚勿扰》比之前热闹了许多,牵手成功率也提高了不少。本周节目中,男嘉宾蒋文博原本只为了台上的11号女生马宁宁而来,不料却收获了19号女生周逸如的爆灯示爱,瞬间陷入了纠结,“原本我真的只为马宁宁一个人而来,真没想到现场会有女嘉宾为我爆灯!我现在有点乱,有点不知所措。”对于男嘉宾这样的态度,周逸如很是不满,“我现在有点后悔爆灯了,心里特别不爽。”能言善辩的黄磊忙操控起了现场,“男嘉宾,我要是你,就尽快做个果断坚决的选择,牵周逸如走!逸如,爱情本就是这样,谁也不知道会遇上谁,不能因为对方喜欢过别的女孩就不再接受他,他这一次专为马宁宁而来,但说不定以后一辈子都会为你而活。”在黄磊的妙语撮合下,两人最终成功牵手。

  对于黄磊在场上的表现,节目组很是认可、观众也很是喜爱。节目组回应,“黄磊老师人缘真的很好,不仅是和孟非成为了知己,也是我们节目组每个人的良师益友。更重要的是,黄磊老师真的太适合我们这个节目了,大家也都很希望他这一次担任合伙人的任期能够长一些。”观众更是纷纷表态,“《非诚勿扰》换了那么多点评嘉宾,感觉黄磊才是最合适的人选。人气高,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爱妻顾家,一直在传递着关于婚姻和家庭方面的正能量;口才好,和孟非的妙语过招让节目更好看;与此同时,还教会我们很多生活中的道理、技巧,说不定哪天还能现场传授点厨艺……就让黄磊在节目常驻吧,别再换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