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曦文《裸嫁》化身“游击队” 上演爱情攻坚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7 09:4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曦文近期图片
 

  日前,由曹曦文、王雷、刘莉莉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裸嫁时代》正于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后,就已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收视率一路高涨。青年演员曹曦文在剧中饰演“为爱执着”苏小唐,对爱情坚持不懈的她,与刘莉莉饰演的母亲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情感地道战”。

  电视剧《裸嫁时代》主要围绕着曹曦文饰演的“苏小唐”和王雷饰演的“陈远” 之间的“裸婚”之后情感变化,阐述了80后“裸婚裸嫁”这一热门社会话题。讲述了不惜一切追爱的北漂姑娘“苏小唐”的“爱情价值观”,苏小唐推崇的“爱情价更高,面包皆可抛”的观念与苏母(刘莉莉饰)认为“没有物质基础的爱情是不可靠”的想法发生了“碰撞”,使得“苏小唐”一次次地逃离父母的“看守”,坚持要裸嫁“陈远”,对此,开始了一场亲人之间的”情感大战”,苏小唐为捍卫爱情,不惜做出“深夜离家出走”等一系列“危险”举动,使苏母着急不已。

  曾出演《野鸭子》、《三八线》等多部电视剧作品的曹曦文,凭借日益娴熟的演技,将每个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人物角色演绎的鲜活灵动,无论是一个眼神、还是一句言辞都能够体现出曹曦文对角色精准的把握和超强的塑造力,为此,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和赞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