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二道锋味2》全星回归 PPTV聚力定制美食专区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7 11:2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日,《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在PPTV聚力正式回归,“锋味大厨”谢霆锋携手羽·泉、陈伟霆、马苏等明星组成“锋味家族”重启美食之旅。美食+明星的双重吸引力,不跟风不冒进的精准定位,锋味2的出场为“争做现象级”的Q3综艺市场带来一股新鲜力量,播出仅一集即大获好评,PPTV聚力首期节目的网络播放量达到400.4万,分占大部分网络播放份额。更延续一贯综艺互动优势,率先开辟PPTV聚力《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网络专区,打造独家互动大本营,丰富内容和创新形式为广大网友精心烹制一场综艺美食盛宴。

 

  与第一季“国际化”路线不同,本季锋味主打“中国风”,更加专注探寻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力求还原“八大菜系”精髓,并有意加入了民族文化元素,传递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知识。比如在首期节目中,“锋味家族”就选择了知名度最高的北京烤鸭作为首个挑战,繁多的准备食材和复杂细致的工序,清宫御膳房的高难度“明火挂炉法”均令屏幕前的观众兴趣大增,对美食之外的文化历史和故事更加关注。

  新增的“锋味家族”固定成员陈伟霆、羽·泉、马苏四人则以不同性格类型,为节目带来更多笑料和火花。在已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家族成员都纷纷放下偶像包袱,打杂背柴吹鸭子,玩的不亦乐乎。首次加盟综艺节目的陈伟霆,呆萌表现十分抢镜,嘴甜懂事儿等性格优点完全彰显,受到网友一众好评,吸粉无数,荣升为“锋味家族”卖萌担当。“大表哥”胡海泉和“大表姐”马苏不顾形象拿着塑料管对着肉鸭疯狂吹气,也令人捧腹不已。最终经历了北京十三年来最强的一场沙尘暴之后,“锋味家族”的高难度古法烤鸭圆满成功,成品受到了专业人士力赞。

  PPTV聚力热播精彩节目同时,不忘开展网络互动,最大化的扩散节目影响力。亮点回顾放大热点、特别策划扩大传播,另有贴心打造的“吃货天堂”、“美食养生”版块,提供更多经典美食和食材知识,让观众在追看节目之余,过足眼瘾,体验更多乐趣。弹幕和热点话题实时互动,PC端、手机端全面覆盖,有效助推节目辐射范围延伸,成为《十二道锋味》第二季最值得关注的亮点平台之一。

  唯有美食与快乐不可辜负,缤纷美食、欢乐互动,PPTV聚力《十二道锋味》第二季持续热播中,美味相约玩转美食专区(http://zt.pptv.com/show/2015/12dfw/)。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