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们穿越吧》张涵予情急秀京剧 张国立招韩国“女婿”重现远古大婚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08:0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咱们穿越吧》张涵予
《咱们穿越吧》张国立
 

  “你这满满一筐矿石,谁能抬得动?”张涵予指着地上装满矿石的篮子,瞪着《咱们穿越吧》导演,火冒三丈,“拍电影可不用抬真的,矿石要用塑料泡沫做”。事后,张涵予坦言从演戏到真人秀还没转变过来。

  两天的原始人生活,已经让“穿越”石器时代的明星们精疲力尽。抓鱼、取火、吃生肉,一步一步地将大家逼向了耐心与体力的极限。面对超乎寻常的繁重任务,张涵予情绪失控,大呼“不干了”。这种情形下,节目组也据理力争,坚称只有篮筐装满矿石后才可以搬走。明星们只好颤颤悠悠地抬起篮筐,深一脚浅一脚挪向青铜器冶炼地。

  不过,尽管远古时代自然条件的艰苦使明星们“苦不堪言”,但他们却也会苦中作乐。

张国立与张涵予对唱京剧

  张涵予情急之中秀京剧  张国立拍案对唱爆精彩

  在第三期《咱们穿越吧》“争做家奴”环节,众明星为了避免做苦力奴隶成为首领的两名家奴之一,各出奇招秀才艺,他们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其中韩国艺人金圣柱身动形随的舞棍,动作帅气,宋小宝则唱起了看家本领二人转,喜庆欢快。

  值得一提的是,张涵予情急之下“穿越”回去年票房大热的《智取威虎山》,唱起了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其有板有眼的唱腔,铿锵有力的声调博得了大家满堂喝彩,而这更是让张国立戏瘾大发,顺势与张涵予对唱起来,二人一唱一和,让观众拍案叫绝,成为节目中不容错过的片段。

  在《咱们穿越吧》第三期中,明星们已经“进化”到了青铜时代,他们拥有的工具越发精巧,但遇到的麻烦却屡增不减。同时,随着生产方式的进步,社会关系渐趋复杂,明星不仅要学习种种生存技能,还要开始揣摩如何在部落结构中生存得更加“如鱼得水”。

  宋小宝率众学炼青铜器  直赞古人智慧

  宋小宝一众人被分配去冶炼青铜器,看到滚烫的青铜溶液和原始的冶炼器具,张涵予忙提醒“小心烫伤”。宋小宝则兴趣盎然,第一个上手浇铸青铜器,厚厚的垫手,粗糙的磨具,历史还原之真实让人惊叹。当宋小宝完成浇铸、冷却等工艺后,急不可待的砸开磨具,看到自己做出来的青铜刀具时,满脸的成就感让观众也为之感动。众明星一个个完成炼造,用直呼眼界大开,为古人的智慧啧啧称奇。

  沈腾惹怒张国立“首领”被“吊打”

  氏族社会的演进,让“首领”张国立拥有了越来越多的人口和权力。第三期节目开场,他就将“碍眼”的沈腾吊在空中示众,以儆效尤。五花大绑的沈腾在半空中扭动着身体直呼“抽筋”,却未能博来一个怜悯的眼神。

  在“家奴选拔赛”中落选后,黄小蕾被派去释放沈腾并准备一同前往农场耕田种地。在路上她偶遇小狗“旺财”后,便把吊在空中的沈腾忘到九霄云外。面对沈腾的牢骚,她只能安慰说“假如你是一只小狗,我就可以把你抱在怀里。”看着黄小蕾怀中的“旺财”,沈腾此刻“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无奈中只能继续一瘸一拐走向部落的耕地里。

《穿越吧》众星争做家奴
 

  缫丝剥茧 于小彤海陆共话“岁月静好”

  青铜时代,人类已经懂得了利用蚕茧来织造布料。工业化社会下,这项生活技能却被人们遗忘在遥远的角落。于小彤和海陆在第三期节目中,需要向奴隶主学习如何把一个个拇指大的蚕茧层层拨开,并缠绕在木棒上,为织布储备必不可少的原料。

  他们在爬满蚕宝宝的桑叶堆中寻找出一个个蚕茧,并将他们放入热水中浸泡,随后海陆灵巧地从椭圆形的蚕茧中拣出一根比发丝还要细的蚕丝,将其缠绕在木棒上,一手摇木棒,一手捋蚕丝,水到渠成,丝线源源不断。看似简单的步骤却急坏了八尺男儿于小彤,他手里的蚕丝断了又断,只好不停地求助身边的海陆。调皮的海陆定然不能放弃这个折磨于小彤的机会,只顾低头缫丝,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不看小彤一眼。此时已是傍晚时分,橘红色的暖阳沐浴着这对欢喜冤家。他们俩穿着麻布兽皮,在草房屋下用背影画出了青铜时代的岁月静好,羡煞旁人。

《咱们穿越吧》

  张国立摆大宴喜获“女婿”金圣柱

  在一轮抓刺客大战中,身手敏捷的金圣柱给部落首领立了大功,将潜伏在部落中的刺客抓住,守护了居民的安宁。作为奖励,首领高兴地宣布,除了给金圣柱一小时的现代时间以外,还将自己今生挚爱的宝贝闺女“如花”赐嫁予他。这个消息让金圣柱内心小鹿乱撞。

  但经历过前几期节目“花式摧残”后,小柱子心里早就埋下了疑问——这个“磨人”的首领真的会好心给我一位真正如花似玉的新娘吗?带着这个疑问,小柱子在蒙面新娘前大秀舞技,只为美人“一露真容”。在面具摘下来那一刹那,小柱子终于坚定了那心中的信念“天下节目组一般黑!”这样忍俊不禁的安排恰到好处的展现了远古社会结婚的历史场景。

  本期节目是史前文明的最后一期。一本从天而降的天书揭示了《咱们穿越吧》这艘时光机神秘的下一站,明星们将遇到中国另一个历史时期全新的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