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袁咏仪互用嘴撕裤 网友惊叹:太拼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09:3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
朱亚文袁咏仪游戏互动
 

  上周五晚,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于江苏卫视播出了第三集。节目中,“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魅力指数再次爆表,搭档女嘉宾袁咏仪的游戏环节中,朱亚文为了队伍取胜,和袁咏仪生猛上演“大尺度”戏码,互相用嘴撕扯对方裤子。引得广大网友直呼把持不住:“感受到了行走的荷尔蒙在激荡。”

  本期节目的“真心英雄”隐藏在数百位着装相仿的人群中,男神们在飞椅的不断旋转下都显得力不从心、应接不暇,而自带“行走的荷尔蒙”属性的朱亚文却格外充满斗志,足够强悍,凭借超凡的忍耐力准确找到了“真心英雄”,引得男神团全体惊叹,由衷折服。也因此“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再添一项新技能:“火眼金睛”。

  节目播出过程中,作为荷尔蒙担当的朱亚文也在网络上晒出与《真心英雄》嘉宾们的大合影并写道:“求表扬!”而粉丝们评论也十分给力:“男神,分分钟表扬!”“行走的荷尔蒙太帅了,就喜欢朱亚文这一款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