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行山上》央一热播 演员马晓云获名将后代赞赏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10:0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马晓云
 

  近日,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大型革命历史剧《太行山上》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可谓是阵容强大,除了由著名编剧王朝柱担任总编剧,李伟担任导演,而且还汇集了唐国强、刘劲、杨俊勇、罗忆楠、许铂岑、马晓云等实力演员的加盟。青年演员马晓云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代名将陈再道上将,而随着该剧的热播,剧情的不断深入,马晓云也荣幸的获得了上将后代的赞赏。

  电视剧《太行山上》从真实的历史事件入手,真实记录了八路军129师创建晋冀鲁豫抗日根据地的故事,还原了陈赓、陈锡联、陈再道等英雄将军的群体形象。而剧中陈再道上将的扮演者马晓云也是第一次演绎这样一位拥有历史地位的一代开国名将,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角色,其认真学习了那个时期的历史背景,查阅了大量关于陈再道上将的历史资料,马晓云坦言接演这个角色时,自己感到压力很大,真的害怕有损上将的形象,但后来更多的是被那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精神品格所折服。

  在电视剧《太行山上》早期新闻发布会上,陈再道上将的女儿陈江品女士也曾现身现场,而在近日马晓云也有幸收到陈江品女士的信息表示,谢谢你为饰演我父亲而付出的努力与心血。对于陈江品女士的肯定和赞赏,马晓云表示,自己也很开心有机会参演到这样一部革命历史剧作中,能在《太行山上》将这位历史上功勋卓越的上将真实的还原到荧幕上,同时也非常感谢###女士的认可,感谢导演李伟,编剧王朝柱对自己的信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