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庄心妍做客繁星直播推《与我无关》 新专辑“用心”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1 10:2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5日晚八点,从酷狗倾力打造的在线演艺平台繁星直播走出并唱响全国的“内地90后四小天后”之一,人气女歌手庄心妍再次“回娘家”做客繁星直播的星乐坊星栏目与粉丝弹幕互动,讲述全新专辑《与我无关》背后的故事。当天,庄心妍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并与现场观众游戏互动,同时通过直播与在线的数万粉丝分享了这些年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

  新专辑《与我无关》延续疗伤路线

  当晚庄心妍以俏皮短发靓丽现身,众粉丝弹幕欢呼“女神范儿,气场足“,但庄心妍则谦虚自嘲身材不好。出道以来,庄心妍凭独特的声音、俏皮甜美的声线快速获市场认可,当主持人问及独特的声音是怎么形成的,心妍半开玩笑的回答说是从浴室里练出来的,唱歌是她最大的爱好,即便在浴室也会抓住时间把淋浴头当麦克风来两嗓子。此言引发粉丝弹幕留言“庄庄好励志”,“庄心妍棒棒哒”,而主持人则赞扬“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兴趣无论哪里都不会阻碍唱歌”。

  谈及6月发行的新专辑《与我无关》,心妍表示专辑还会延续疗伤系歌曲路线,但以前唱的比较伤感,处理方式没有新专辑那么的细腻。这张专辑要以“心专辑+心音乐+心声音=庄心妍”重新定义华语流行乐,用歌声创造治愈千万听众的情感解药。

  对于什么是走心,心妍解释说:“心专辑,心声音,心音乐。走心的专辑,走心的音乐,歌曲演唱的技巧都会跟以前不一样,希望唱出我的内心,给大家呈现一个一直都在进步的庄心妍。”

  当主持人问新专辑最喜欢哪首歌时,心妍说就是专辑同名主打歌曲 《与我无关》,想表达感情的事情很多人会不经意地体现冷暴力,爱必须是共同分担,不要轻易说与我无关。

  据悉,《与我无关》还收录了“后来才发现”、“差一点”等歌曲,风格更加明确,感情态度更加成熟,演绎方式和声音辨识度也有提升。

  现场清唱新歌 未来会出更多粤语歌

  在粉丝和主持人共同呼声下,心妍清唱了专辑中那首《与我无关》,引发粉丝弹幕护驾“心妍,喜欢你,加油”。接下来心妍唱新专辑的一首走心的粤语歌《时间会走》,这首歌也是在繁星直播首发,美妙的清唱歌声引来赞叹无数,称赞“非常好听”。

  作为广东籍的女艺人,庄心妍的粤语歌推出的不多。对此心妍表示以后会越来越多推出粤语歌曲,对于故乡她也是非常的热爱,这片热土养育了她,她也希望能够通过越来越多的粤语歌曲来抒发和回报。

  互动游戏显才艺 有机会会演戏

  在现场互动游戏环节,无论是“鱼缸里找珠子穿起来”还是“听音辩歌”游戏,庄心妍都表现出了顽皮活泼的一面,调皮可爱小女生形象让现场气氛活跃不少。

  在游戏“惩罚”环节,惩罚要求仰卧起坐用嘴喂食巧克力棒五次,主持人调侃可以喂我吗,而心妍则机灵表态主持人代她做,和主持人的幽默互动引发网友开怀大笑并调侃“主持人和庄庄好配哦 ”,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热线互动连线环节,有粉丝问将来有无演戏打算,心妍表示有机会一定演戏,毕竟做一名艺人应该体现多才多艺的一面,尤其是演戏,也是她喜欢的,如果有适合自己的角色和机会,当然会去演,而且要演好。

  “回娘家”首先感谢繁星直播

  庄心妍音乐生涯的起点就是繁星直播,此番“回娘家”也是感慨颇多。她在繁星直播举办的线上首唱会曾获得20万粉丝热捧,一举打破在线直播首唱会的记录。对此庄心妍表示首先要感谢繁星直播,这里是她梦开始的地方,今后无论何时何地,她都不会忘记“娘家”。

  加入“酷狗星公益”传递正能量

  节目最后,为支持“酷狗星公益”公益项目,庄心妍在现场热心地为公益T恤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参与此次公益事业。希望通过繁星直播,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山区儿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