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叶祖新如何在“穷”途中帅气的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1 10:3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九零后的人生中,喜剧片的代表就是周星驰。然后,在周星驰的电影中,却一直缺少一样东西,是人们从未注意到的,那就是帅哥!周星驰爱合作的男演员却永远是达叔和如花这类丑得惊为天人的,或者是怂的闻所未闻的那种。所以,在周星驰以后的喜剧片都形成了一个惯性模式,那就是只有丑和怂的人才能拍喜剧!

 

周星驰电影中达叔和如花的经典造型

  这种想法影响了八零后之后的一代人,然而,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如果一个喜剧片还在追去纯粹的丑和挫,那喜欢EXO和TFBOYS的零零后绝不会买账!值此关键时刻,《穷途》一跃而起,挑起喜剧片的颜值大梁,率先在喜剧片中引进帅哥,将喜剧片的层次瞬间拉升了好几个档次。叶祖新,《步步惊心》中性格十足的十爷,《活佛济公》中一饰两角将必清和瘦仙童演得出神入化,在历史剧《隋唐英雄》中扮演薛丁山等等,凭借如此多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此次,叶祖新又参演了《穷途》,作为一部“囧途”系列的爆笑喜剧,叶祖新的出现提升了整部电影的颜值。叶祖新在剧中饰演白凯南的同事,白凯南作为一名落魄富二代(白凯南的角色可以参照《变形金刚》中的周星驰),在一段寻找古秘籍的经历中,获得叶祖新的鼎力相助和常伴左右,而不是吴孟达“老爹”式的嬉笑陪伴,这无疑是《穷途》中最为引入注目的一个点。发生困难的时候,不是吴孟达那种先胆怯而退,再鼓舞前进的帮助,而是一个帅哥二话不说,大长腿一迈鼎力而上的帮助,从无退缩,这是喜剧片中从未出现过的盛景!所以,叶祖新作为一个帅哥,不仅拉高了《穷途》的整个颜值(白凯南老师请不要不服),而且为喜剧片开创了一个新的观赏值,那就是没有叶祖新的喜剧片不是好电影!

 

叶祖新在《穷途》中的剧照

  《穷途》电影将于9月3日在全国公映,届时欢迎各位看官前往影院观看史上颜值最高的喜剧片!看叶祖新如何在《穷途》中帅气的搞笑!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