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们穿越吧》史前热播 沈腾开启侧卧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2 08:1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侧卧哥”沈腾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中国首档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在四川卫视热播,开播三周内收视率节节攀升,同时因其知识性与趣味性并存的节目风格收获海量粉丝。该真人秀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吸引了沈腾、张涵予、宋小宝、金圣柱、海陆、于小彤、杨旭文众咖携手穿越千年,替大家圆梦。据悉,在《咱们穿越吧》第一篇章中,沈腾凭借其随性的养精蓄锐方式——瞅准机会倒地便睡,获封“侧卧哥”称号。

  “太累了,体力从第一天开始几乎就处于透支状态。同样也感谢节目组,让我切身体会到了老祖先存活下来的不容易。”回忆史前时代篇章的录制,沈腾感慨颇深。史前时代,原始人的日常生活被采摘捕猎、烧制器皿、种族通婚以及预防外敌入侵等充斥满满。但貌似如此“繁忙”的大环境,依旧没有打乱“喜剧魔法师”沈腾的劳逸结合节奏——不论是打制石器的间隙、还是做面具时的休憩,更或者是大婚宴席中的交杯换盏过后、抓刺客途中的充电,沈腾的放松方式一如既往——侧卧。面对沈腾的机智应变,很多观众和网友纷纷留言直呼可爱,“原来舞台背后的沈腾是这么随性,看得出他身上的那种机灵劲儿也是与生俱来的,实在招人稀罕。”

  随着上周第三期的播出完毕,史前时代正式告一段落,新的历史篇章将于下周日20:30顺势开启,让我们和8位明星一起继续体验中国历史人文的奇趣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