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落跑吧 爱情》做客《一票难求》 阳光沙滩还有大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3 07:5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任贤齐首执导筒带来浪漫爱情喜剧《落跑吧 爱情》,携手主创九孔、大女孩组合做客江苏卫视《一票难求》 。金鸡奖影后颜丙燕首次加盟嘉宾观影团,回忆母亲热泪盈眶。大女孩组合搭档九孔、大左,演绎爆笑情侣。舒淇范冰冰差点配对九孔,“人来喜”任贤齐详解其中缘由。

  热血男儿首执导

  《落跑吧爱情》由任贤齐执导,他曾更为人熟知的身份是演员、歌手,在圈中有“亚洲天王”、“绝世好男人”等美誉,大中华地区最具社会影响力的男歌手和影视演员之一。1996年凭借《心太软》迅速走红,其后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伤心太平洋》等获得各大奖项,成为他的代表作品。2010年任贤齐凭借电影《火龙》获得富川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此次执导的《落跑吧爱情》是满腔热血的任贤齐十年磨一剑的诚意之作。从执导MV、音乐剧,到纪录片,再到这部关于澎湖湾的爱情故事,小齐一步一个脚印地坚持传递正能量。

  首次执导电影,任贤齐更是爆料好友舒淇给予了巨大帮助。作为任贤齐在香港的邻居,女主角舒淇在剧本创作阶段,就频频为任贤齐支招。故事中的很多细节和桥段都是任贤齐根据舒淇的经历撰写。

  《落跑吧爱情》演员阵容强大,包括:导演兼男主角——任贤齐;1996年从台湾到香港发展的著名女演员——舒淇;内地著名主持人——华少;香港著名男演员——狄龙;台湾谐星——九孔;台湾女子组合——大女孩组合等。

  他们为爱奋不顾身

  电影《落跑吧爱情》由任贤齐和舒淇领衔主演。故事讲述的是,舒淇饰演的女主角叶纷纷想念母亲的时候,就会听一曲《外婆的澎湖湾》,妈妈生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到歌曲里的澎湖湾看看。于是,女主角就带着妈妈留给她的信物和未完成的心愿,逃婚来到澎湖湾,却意外碰上了吊儿郎当的男主角阿武(任贤齐饰演),从而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任贤齐说:这是一个山西刀削面遇见澎湖湾海鲜的爱情故事。

  《落跑吧爱情》中的经典片段也在《一票难求》节目中首度曝光。女神舒淇这次力挺好友任贤齐的导演处女作:一方面,克服自身恐高症,演绎高空危险动作;另一方面,舒淇和任贤齐在海中嬉戏的画面美好得让人无法直视,惹得现场男嘉宾们大呼羡慕嫉妒恨。

  在节目现场,作为任贤齐的好朋友,台湾著名谐星九孔大方爆料,导演任贤齐骨子里就是为了爱情可以抛开一切的人。“很早就认识了那个女孩,并且心甘情愿地认了命。”

  任贤齐不仅对自己的爱情认真负责,还时常担心好友九孔的终身大事。嘉宾大左爆料,有“人来喜”之称的他曾经尝试把舒淇和范冰冰介绍给九孔,惹得现场骚动不断。

  《落跑吧爱情》高喊“抛下全世界,只为遇见你”,将为观众呈现一场不一样的“爱情冒险”。

  影后现场追忆母亲

  曾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等多个国际及国内影后头衔的颜丙燕,首次加盟《一票难求》嘉宾观影团,在听完任贤齐的导演阐述,也被他诚恳讲故事的态度深深打动。

  电影中,女主角是在母亲去世后,去澎湖湾实现一个她生前未了的浪漫心愿。影后颜丙燕对此深有感触。她表示,最近十年来总有个无法逃避的遗憾:每到一个美好的地方,就总也不自觉地想,“我怎么没带我妈妈过来看看”。

  最后,九孔和大左为了争夺任贤齐导演的“下一部电影”的男主角,携手大女孩组合,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技大PK,现场笑料不断,敬请期待。

  “抛下全世界,只为遇见你”,《落跑吧爱情》就在8月13日晚22:20江苏卫视《一票难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