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们穿越吧》“吊打”遭质疑 沈腾张国立情有独钟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3 09:4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沈腾遭“上吊”惩罚
沈腾张国立情有独钟
 

  上周,《咱们穿越吧》迎来了史前时代的收官播出。据8月9日央视索福瑞CSM50城收视率排行显示,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在周日众多综艺节目中冲入前十,超越《中国梦想秀》、《变形计》等节目取得收视总排名第九。其中,在第三期的剧情中,“倒霉蛋”沈腾的受宠指数直线飙升,被张国立“褒奖”上吊惩罚,只因“人群中我看了你一眼”。

  上下五千年,纵横八万里,8位穿越者风雨同行,辛酸苦也甜!面对攀岩,他们战胜恐惧、勇气登顶;经历围攻,他们众志成城、保护彼此;遇到女人被抢,他们摩拳擦掌、志在夺回。奖励方式千千万、惩罚种类万万千,但不得不承认,空前的“吊打式”着实令细皮嫩肉的沈腾受罪连连,“自打进入这个节目之后,我觉得我们是不会有好日子过的,甚至会越来越艰难。但我也从未料到,有一天会被张国立‘看上’并被吊起来。现在回想起来,经过几小时悬挂后失去知觉的手以及抽筋的腿,依旧觉得噩梦!我当时干嘛要看他,他也没我帅啊!”沈腾打趣道。

  此外,《咱们穿越吧》坚持“真实还原历史情境”宗旨,要求明星嘉宾必须真实体验每一个经过还原的历史场景,旨在让观众更直观立体地感受真实历史。但节目中的不少理念和“虐星”做法也遭到了社会各界的质疑:真人秀玩的如此“真实”,是否太“较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