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式家庭系列——《长安家风》系列视频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3 10:23:18   来源:雅虎音乐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由国学大师曾仕强教授担纲的第一部家庭大型文化系列片《长安家风》,业已杀青;作为一部主旋律精神的文化大片目的在于弘扬家风文化,回归传统价值。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个家。家风相连形成民风,民风相融促成社会风气。一个社会要和谐美好,弘扬家风不可或缺。中国式家庭应该传承哪些理念?家风的要素有哪些?面对这些亟待解答的疑问,曾仕强教授家风系列的推出,匡扶、传承好家风,对我们的社会而言,是一种巨大精神道德的力量。该系列共12集,曾仕强教授将深度阐述中国传统家风的现代价值和不朽智慧。

  预告片先睹为快,和大师一起感受中华传统智慧!12集《长安家风》呈现在即,精彩敬请期待!

良心网出品 精彩先睹为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