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磊《非诚勿扰》被誉“最称职非诚合伙人” 主张“恋爱不能那么多条条框框”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4 08:1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磊在《非诚勿扰》1
黄磊在《非诚勿扰》2
 

  “优秀班主任”、贴心“男闺蜜”……自黄磊加盟《非诚勿扰》以来,备受喜爱与认可,更曾以100%的牵手成功率创下了节目开播六年来的最高纪录。以其出众口才,在场上不断打圆场、当“和事佬”,极力促成各种牵手,是观众心目中最符合节目气质的点评嘉宾,也被公认为是“最称职非诚合伙人”。在本周六(8月15日)晚的节目中,黄磊再一次以口才促牵手,并表态,“恋爱就是一个不断适应、融合的过程,女嘉宾要多给男嘉宾机会,真的不能那么多条条框框。”

  口才出众爱当“和事佬”

  获封“最称职非诚合伙人”

  凭借着能言善辩的好口才,黄磊在《非诚勿扰》可谓巧舌如簧,在场上不断打圆场、当“和事佬”,总是可以很好地照顾到每个人的情绪,让每一次情感碰撞都有一个温暖结局,也让节目变得更加热闹。在上周的节目中,男嘉宾原本只为台上的11号马宁宁而来,在收获9号周逸如爆灯后竟然“一秒变心”,对此两位女生都颇感不满,引发了满场热议。黄磊忙打圆场,“谁都希望是为我而来,但不能因为他喜欢过别人就不能接受。他这次是为别人来的,说不定以后一辈子都会为你而活。”最终,在黄磊的撮合下,男嘉宾与周逸如成功牵手。

  类似这种在黄磊巧言撮合下牵手的情况,在节目中时有发生。正因为此,黄磊被公认为是最符合节目气质的点评嘉宾,被誉为“最称职非诚合伙人”。不少观众表示,“黄磊在《非诚勿扰》真的很走心、很称职,一心在撮合好姻缘,并不像有些明星参加电视节目只是插科打诨”、“黄磊巧舌如簧且温暖亲切,在婚姻家庭方面也有着满满的正能量,自从他来到节目之后,牵手成功率确实提高了很多。不得不承认,黄磊是最适合《非诚勿扰》的点评嘉宾人选,也是最称职的‘非诚合伙人’。”

  鼓励女嘉宾多给男嘉宾机会

  “恋爱不能那么多条条框框”

  在本周六(8月15日)的节目中,来自北京的IT男袁一博平日工作特别忙,空闲时间特别少。他也在台上向女嘉宾坦言,“因为工作方面需要投入的时间特别多,陪女朋友的时间可能会特别少,一周可能也就一天。”黄磊忙追问,“晚上呢?平日忙完工作,晚上也可以见见面啊。”不曾想,袁一博却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我业余最大的爱好就是做做皮具,晚上回家都比较晚,一般到家都十点多了, 回到家我比较喜欢做做皮具之类的。”听此,女嘉宾们纷纷摇头,大感无语。

  见此状况,黄磊忙又接着打圆场,“我曾经在台上说过,天底下根本就没有什么天造地设,当你认定一个人走下去了,再回过头看,那就是最好的时光和最对的人。如果感觉不错的话,女嘉宾一定要多给男嘉宾一点机会,不要因为对方的一句话就下结论,至少要试着多去了解一下。我觉得找一个人谈恋爱的前提就是说,先不能把那些条条框框框得那么死。恋爱就是一个不断适应、融合的过程,而不是一上来就天造地设,我觉得这些大家要想清楚。” 在黄磊的努力撮合下,这位IT男能否成功牵手呢?

  公认的“演艺圈好男人”

  “老婆的电话必须接!”

  从多年前的文艺青年到如今暖暖的“文艺中年”,黄磊一直都是公认的“演艺圈好男人”。与孙莉情路走过20年,他没让老婆做过一顿饭,对老婆孩子万千宠爱,羡煞旁人。孙莉曾经说过,“生活上我什么都不用操心,因为黄磊会给我所有问题的答案。” 黄磊智商高、情商高、学识高、厨艺高,身上时刻散发着文艺、睿智、温和、居家的气质,几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完美的存在。

  在本周节目中,现场聊起了“谁的电话必须接”这一话题,黄磊脱口而出,“我是老婆的电话必须接!”足见其对孙莉的宠爱。黄磊坦言,“这么多年过去了,对妻子的爱依然保鲜。 现在老婆、孩子是我生活的绝对重心,再往下排就是演戏、教书、做菜。”同时黄磊还曝料,“其实我是个挺宅的人,就喜欢跟家人、朋友呆在一块儿,其他方面的交际我是真不大擅长。”女嘉宾齐齐感叹,“从黄磊老师身上能真切感受到爱的力量和生活的热情,真的能够吸收到正能量。黄磊老师的生活方式,就是最美好、最让人羡慕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