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悚片《七月半之恐怖宿舍》今公映 揭五大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4 09:4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剧照
 

  最新国内“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即今日登录全国各大院线,由曾制作过《笔仙惊魂》系列的制片人刘鸿再次担任制片,资深媒体人兼影视编剧徐高栋等参与策划,余心恬、翟子陌、马元、付曼、陈美行、孔铭、徐谦等青春偶像领衔主演,力争再刷国产恐怖片票房神话。该影片开创了一个国产恐怖片新系列,以“鬼节”为主题元素,深刻揭秘了“鬼节”那些不为人知的恐怖秘密。

  看点一:取材自网络热传“女生宿舍闹鬼”真实事件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取材网络上热传的“女生宿舍闹鬼”事件,讲述了一间尘封多年的女生寝室,在四位青春靓丽的女大学生住进去后,随着中国的传统鬼节“七月半”(又称中元节)的到来,她们开始遭受着无孔不入的惊恐,又一个个离奇而恐怖地死去。在拥有真实事件的基础以及广泛认知度的影响下,《七月半之恐怖宿舍》早早的就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看点二:闹鬼宿舍实景拍摄,真实还原闹鬼事件

  本片作为这个暑期档唯一一部校园恐怖电影,将校园宿舍闹鬼的故事搬上大银幕,为了真实还原闹鬼事件,剧组更是来到传说中的闹鬼宿舍进行实景拍摄,力图将恐怖效果达到最大,并且电影在闹鬼事件的基础上进行恐怖升级,全片31个吓点密布,让观众每3分钟一次尖叫,影片的结局也完全充满“反转感”让人意想不到。

  看点三:《笔仙惊魂》系列团队倾情打造

  作为“以小博大”的经典案例《笔仙惊魂》系列,此次由该系列团队倾情打造的《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堪称升级版,影片的各位主演都出自该系列中,女主角余心恬曾出演过《笔仙惊魂3》,正在参演的《长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都是热门大制作。曾出演过《笔仙惊魂》男一号的翟子陌也在片中担任男主演,《笔仙惊魂》系列女主角付曼也在本影片中再三挑战恐怖片。

  看点四:打造“鬼节”恐怖品牌电影

  相传,每年从七月一日起阎王就下令大开地狱之门,让那些终年受苦受难禁锢在地狱的冤魂厉鬼走出地狱,获得短期的游荡,享受人间血食,所以人们称七月为鬼月。而惊悚电影《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就是围绕“鬼节”、“校园”两大元素,真实讲述了“鬼节”所发生的一系列恐怖故事,揭秘了阴盛阳衰的女生宿舍那些不为人知的灵异事件。据片方介绍,“片中充满了恐怖色彩,就像一场恶梦永远醒不过来,不管怎么挣扎都逃脱不了七月半的咒怨,让人不寒而栗。”

  看点五:校园惊悚,营造生活化恐惧

  恐怖片的受众一般都是青年人,尤其是初、高中生、大学生。本片讲述的是大学生活中的灵异事件,观众更能体会日常生活化的身临其境感触。熟悉的生活环境,使观众更容易感同身受,无疑形成了更大的恐怖氛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