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轻人的追求与向往:爱尔威平衡车助力《恋爱中的城市》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4 10:30:55   来源:中国网   

  摘要: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又一次亮相电影宣传,都市爱情剧《恋爱中的城市》的宣传海报内出现爱尔威电动平衡车身影,难道爱尔威打算进行电影圈了?

 

  继出镜电影《一路向前》之后,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又一次亮相电影宣传,即将上映的都市爱情剧《恋爱中的城市》的宣传海报内,赫然出现了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的身影,难道爱尔威真打算进行电影圈了?

  爱尔威打算进军电影圈未必是真,但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的智能炫酷却是真。电动平衡车作为一款新兴代步产品,低碳环保,大气时尚,既符合现代人对高科技、对美的追求,又具备新颖靓丽这一特点,用作青春剧宣传再适合不过,正因为此,各部影片才连连将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用作宣传点,用以吸引观众的注意。

  无论是《一路向前》也好,《恋爱中的城市》也罢,将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用作宣传的影片多为现代都市爱情剧,因为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本就是为都市代步而生,是都市上班族、现代年轻群体喜爱的交通代步方式,电影是生活的缩影,电影向人们展示的不仅仅是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更是这款产品所代表着的青春蓬勃,年轻活力。

  对于电影人而言,影片宣传的任何一个镜头都有其特殊意义,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是现代高科技产物,是绿色环保的智能产品,它代表着新,代表着追求,代表着年轻人对新事物的兴趣,代表着现代人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这是都市人共有的特征,是都市上班族共有的特点,用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作为宣传点,为的正是引起现代都市人的共鸣。

  《恋爱中的城市》不是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第一次作为宣传助手现身,也不会是最后一次,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出现在影片的次数只会越来越多,科技不断向前,而爱尔威带人展望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