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手》今晚上演明星挑战赛 霍思燕对战谢楠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4 15:09:03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为塘沽人民祈福!愿所有人平安!”昨天(8月13日)下午13时许,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今晚(8月14日)“明星加油赛”的《炫风车手》节目组,在官方微博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为塘沽爆炸事件祈福。

《炫风车手》回归

  腾讯娱乐讯 闭关3周的《炫风车手》,今晚也将如约回归。包括霍思燕、谢楠、李锐、贺军翔、俞灏明、王栎鑫在内的6位明星车手,将驶上节目组“私人定制”的赛道。关键是,他们每个人手上都有一份神秘礼物,将助力车手完成之后的比赛。——这就是《炫风车手》明星加油赛。

  6大明星驰骋赛道 量身定做坡道

  早前的《炫风车手》,让观众见识了各位车手的精湛技艺,唯一的遗憾是——明星们尚未有机会下场。为了弥补这一缺憾,今晚的节目,请来了霍思燕、谢楠、李锐、贺军翔、俞灏明和王栎鑫,一场“明星加油赛”也让6位明星试试炫风赛道的厉害。

  为了增加节目的可看性,除了常规赛道以外,节目组还为明星们“私人定制”了几组坡道。包括检验控制力的“跷跷板”、考察爬坡力的“驼峰”……明星们究竟能否经受赛道的考验?今晚的《炫风车手》将见分晓。

  可以略微剧透的是,李锐在常规赛道上,将表演“踩油门,根本停不下来”绝技。而王栎鑫则在驼峰坡道上,表现出了他“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锋芒,直接对坡道造成了破坏性损伤。至于其他明星的表现……看了才知道。

  明星自带大礼包 有秘籍赚配置

  6位明星的到来,可不仅仅是为了体验赛道,他们还自带“送礼”光环。只要讨得他们的欢心,就有机会为自己的战队赢得一份甚至多份大礼包,因此,4组车队的代表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唱歌的、卖萌的、靠颜的……都来了。

  明星们的“大礼包”还不尽相同。有可以赚取配置的炫风秘籍,也有2万元炫风基金,还有全套配置、炫风秘籍、专属定制装备和炫风培训计划,听起来也是极好的。

  不过,《炫风车手》这个节目的残酷就在于,有一组炫风车队获得了3份礼物,也有一组炫风车队颗粒无收。究竟谁是明星加油赛的大赢家?今晚请锁定广东卫视《炫风车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