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效晗再度荧屏亮相 直播现场展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5 14:4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着“广告小红人”之称的王效晗,是内地当红小明星,广受业界各大媒体的青睐和大众的喜爱,人气一直高涨不下。近日,王效晗受某知名购物节目邀请,为某产品做宣传。荧屏再度亮相,王效晗演技更上一层楼,直播现场大展实力。

  对于这次拍摄,王效晗和往常的每一次活动一样。在接到拍摄通知之后,他就开始反反复复的进行练习,以期在拍摄当天能有最完美的表现。早早到了拍摄现场,王效晗也没有闲着,在心中默默复习着,遇到问题就虚心的求教现场导演,他那对工作的认真态度都被大家看在了眼里,现场的人员无不为他竖起了大拇指。


 

  有了充足的准备,在镜头下王效晗的表现理所当然的没有让大家失望。他一直都保持着自己的笑容,精神充沛的完成整个拍摄。在拍摄过程中,他一举一动

  所表现出来的成熟和自然,正是对他努力的证明。

  天上永远不会掉下馅饼来,每一个实力者都是靠着自己的汗水,才洗涤出属于自己的光芒,而王效晗小小年纪,却已经深知其谙。一直努力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