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伊儿单曲《一路向前》MV上线 动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5 14:4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吴伊儿踩着动感的鼓点出现在荧屏上,推出单曲《一路向前》MV,这个来自几内亚的音乐小才女,为我们亮出了自己的成长态度,勇敢的向前。


 

  在MV中,吴伊儿跟着歌曲《一路向前》欢快明丽的曲风摆动着。相较于中国孩子的内敛,吴伊儿更加放的开。在对着镜头的时候,她完全是跟着感觉自由发挥,让欢快而强烈的节奏带着自己舞动着的身体,这自然的表演让画面与歌曲显得十分和谐。在MV拍摄的时候,吴伊儿全家出动,一家五口手拉手出现在屏幕中,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容。而MV最后,吴伊儿与自家两个小弟弟前后牵着衣角,开着“火车”出来,洋溢在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充满了生机。

  此次的MV,乍一观看的时候,觉得很生活很简单,可认真回想起来,其实还是有许多的表演难度的。面对拍摄中的困难,吴伊儿都一一克服,不仅是因为他有这样快乐的家庭做后盾,更是因为如歌词中“相信自己,扬起笑脸,为梦想,一路向前”的信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