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不流泪》宋允皓诠释“不一样的坏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09:2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允皓诠释“不一样的坏男子”
 

  由赵文卓、宋允皓、蔡文静等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功夫剧《英雄不流泪》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阳江电视台热播,不同于其他抗战片,该剧着力于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每个人物对风雨飘摇的生活和生存态度的选择皆不相同,这部既有英雄传奇,又有励志故事,更有温情人生与破案精彩的时代剧可谓看点十足。

  宋允皓诠释坏贱有理 获导演“小贱贱”昵称

  在电视剧《英雄不流泪》中,国民实力派演员宋允皓饰演的苏亮是一个为了生存和名利的利己主义小人物,内心不断遭受失意的打击也让他变得更加疯狂,逐渐走上了一条自我毁灭的道路。面对大家对苏亮这个角色反派定义的质疑,演员宋允皓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宋允皓坦言,自己不认为这个角色是一个彻底的反派,要使自己扮演的角色有血有肉,就必然要把他塑造的跟真实的人类一样,他会有自己的性格,在大背景的成长下他也会有自己的七情六欲,也会随着社会的演变而走上一条或许好或许不好的路,但这才是一个人。

  宋允皓表示,开拍前曾与导演邵警辉讨论过苏亮这个人物的性格设定,导演原本设想苏亮是一个很神经质的人,两人反复研究后决定给这个角色加入更多的元素,让他更加丰满,更加人性化。宋允皓把苏亮的“贱恨贪痴”诠释的唯妙唯俏,导演邵警辉笑称自己在片场都称呼其“小贱贱”,面对导演的调侃,宋允皓称其是“很特别的昵称”,越叫越能让自己发挥出“贱劲”(大笑)。

  赵文卓片场关怀 宋允皓心怀感恩

  在本剧中,苏亮总与元震不对付,两人之间有诸多对手戏,让观众看得紧张愤恨,精彩纷呈。现实中的宋允皓却视赵文卓为大哥,直赞其工作认真,生活开朗,细心亲切。宋允皓表示有次在片场,自己胃痛,赵文卓大哥很快就注意到自己的不舒服还追问是不是胃疼,随后买了胃药送给自己。宋允皓坦言这件事让自己至今都很感动,也让自己学会了细心的照顾身边人。

  稳扎稳打的努力前进,完善自己演好的每一部戏是演员宋允皓一直遵循的“潜规则”,从《新京华烟云》走到《怒放》,从《婚前协议》到《英雄不流泪》,从温润如玉的曾经亚到腹黑阴狠的周真强,从正直呆萌的萧雨海到“贱贱的”苏亮,演员宋允皓一直以各种形式不断地充实自己,也不断的向大众展现自己不一样的一面,敬请关注。
 

宋允皓诠释坏贱有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