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姝《克拉恋人》暗恋罗晋 上演高冷上司追爱记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0:0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姝《克拉恋人》剧照
 

  日前,上升为全民偶像剧的《克拉恋人》正在安徽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在下半部中出现的“学霸高冷女”方文熙的扮演者陈姝受到网友的极大关注。在最新剧情中,方医生暗恋雷奕明,处处体贴,上演了一场热热闹闹的高冷上司追爱记。陈姝饰演的方文熙和罗晋饰演的雷奕明在剧中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两人见面斗嘴互掐,实为一对欢喜冤家,而陈姝精湛自然的演技不时让观众爆发笑点,堪称该剧下半部的搞笑担当。

  剧中,陈姝饰演的方文熙是海外归来的女医生,也是雷奕明的上司,然而两人初次见面便互看不顺眼,精彩的对手戏从未中断。从“吃蛋糕”到“舞厅配醉”,方文熙对雷奕明暗生情愫,然尔却一直未得到雷奕明的回应,让观众看得直呼心疼。陈姝把方文熙从最开始没有谈过恋爱,性格扭捏的高冷挑剔上司,到面对爱情勇敢热情,大方坦率的“女汉子”这一转变过程诠释得真实自然,网友纷纷点赞方医生是该剧中最接地气的角色。而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一角色,陈姝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其实很二,也很女汉子,所以这个角色有50%是本色出演。”

  据悉,人气青年演员陈姝此前已在不少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大都为主旋律战争戏,如《黑凤凰》、《各个击破》等,其“气质青衣范”颇受业界导演的青睐,此次转战时装偶像剧,也是一个新的挑战,而她在剧中的表演也是受到观众的一致称赞。

新闻表情